日本推出虚拟货币少女偶像团:这组合要火水煮娱

砍柴网 / 驱动之家 / 2018-01-09 12:51
比特币在现在也是非常的火爆,从比特币之后还衍生出了各种各样的其他数字货币,全球各地也出现了大大小小的挖币矿场。现在日本还推出了一个以虚拟货币为主题的偶像组合,组...

现在随着互联网越来越发达,现实中的货币的不方便也是越来越显现,一些数字货币开始在网络中展露头角。

例如像比特币在现在也是非常的火爆,从比特币之后还衍生出了各种各样的其他数字货币,全球各地也出现了大大小小的挖币矿场。现在日本还推出了一个以虚拟货币为主题的偶像组合,组合中的每位妹子都代表着一种虚拟货币,感觉之后这些虚拟货币会更加的火了。

图片来自 Cinderella Academy 官网

日本的 Cinderella Academy 公司宣布将推出一个新的偶像组合 " 虚拟货币少女 ",这个组合的成立初衷是让大家更多的了解虚拟货币的各种知识,以防止错误的投资和诈骗等行为使得虚拟货币市值暴跌。

感觉这少女偶像团体就是为了稳定虚拟货币市值而专门推出的。"虚拟货币少女 " 一共有 8 位,分别代表比特币现金 ( BCH ) 、比特币 ( BTC ) 、以太坊 ( ETH ) 、小蚁 ( NEO ) 、萌奈币 ( MONA ) 、艾达币 ( ADA ) 、新经币 ( XEM ) 、瑞波币 ( XRP ) 8 种虚拟加密货币。

" 虚拟货币少女 " 表示自己不是一个投资和投机组合,而是要通过娱乐的方式来向大家宣传争取的虚拟数字货币知识,这个组合未来的 Live 还有场贩,都支持使用比特币、以太坊等货币进行结算。

之前日本还想要推出专门为拯救日本动漫而推出的新货币,要是能够发行,估计 " 虚拟货币少女 " 成员还会增加,到底是借偶像力量来稳定市值还是借虚拟货币来增加人气,很快就能在将来见分晓啦。

 

来源:ZAKER         作者:驱动之家           

日本推出虚拟货币少女偶像团:这组合要火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