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营收10亿元,掌门1对1完成1.2亿美元D轮融资创投圈

砍柴网 / 王彤 / 2018-01-10 12:28
2017年,掌门1对1全年营收10亿元,教师人数逾3万人,注册学员200万人,覆盖600多个城市,续费率达到80%。

1月9日下午消息, K12在线1对1辅导机构掌门1对1宣布完成D轮融资1.2亿美元,融资方为华平资本和元生资本,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根据掌门1对1CEO张翼,D轮融资将用于新产品的研发以及教研方面。

华兴新经济基金投资合伙人陈伟豪表示:“K12在线教育是中国目前增长最快、最具潜力的领域之一,预计一对一辅导行业在未来五年的年增速将会达到20%、超过4000亿人民币的市场规模,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成熟,线上占比将很快超过10%。”此前,华兴新经济基金在教育领域曾投资猿辅导。

元生资本创始合伙人彭志坚也表示:“我们认为中小学生的辅导需求是多元化的,线上辅导不但可以极大的弥补教育资源地区分配不平衡的问题,我们认为线上辅导会成为中小学生课外辅导的主流方式。”

掌门的第一家线下店始于2009年,2009年由现有团队接手后更名掌门教育。该公司由2005年成立的广东省状元俱乐部发展而来,由清华、北大、交大、复旦、浙大校友联合创立。早期,掌门1对1曾获得青松基金和华晟资本的投资;2015年7月,掌门1对1获得A轮融资,顺为基金领投;2016年3月,掌门1对1获得B轮融资,由达晨创投领投,顺为基金跟投;2017年7月5日,掌门1对1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StarVC。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