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了,比特币大会居然不能用比特币购票新金融

砍柴网 / 比特币之家 / 2018-01-15 16:59
下周,流行的加密货币活动“北美比特币大会”(TNABC)将于1月18日至19日在迈阿密市中心的James L Knight中心举行。

北美比特币大会拒绝接受比特币购票 - 金评媒

下周,流行的加密货币活动“北美比特币大会”(TNABC)将于1月18日至19日在迈阿密市中心的James L Knight中心举行。然而,比特币的支持者们本周得到了一些不幸的消息,因为活动组织者已经宣布,由于网络收费和拥堵,他们已经停止接受比特币支付。 

TNABC停止使用比特币付款 

比特币结算时间,以及与交易相关的费用市场,现在已经成为一个热门话题,因为每笔交易的上链费用已经上涨到30-60美元。这些问题使得商业运营变得极其困难,许多商家也不再接受比特币的服务和商品。就在最近,科技巨头微软宣布暂时从账户服务支付选项中移除“兑现比特币”按钮。本周,由于与比特币网络相关的问题,TNABC组织者已经停止接受比特币付款。 

TNABC票务页面解释说:“由于网络拥塞和人工处理,我们已经使用加密货币关闭了门票付款。希望明年在社区中会有更多的统一,并且全球采用成为现实。” 

比特币区块链结算费用在一天中的某个时间超过30美元 

今天早间新闻,bitcoin.com与tnabc的组织者,Keynote Events公司的Moe Levin讨论了最近关于购票的公告。Levin在电话会议上告诉我们,他的公司正在“争先恐后”地将比特币现金或一个收费较低的数字资产整合到票务系统中。 

“我们已经并且将永远接受加密货币。”Levin告诉我们。“直到活动开始前十四天,我们接受加密货币,并手工处理了所有的劳动密集型交易。” 

“我们希望这能更简单,但是不存在可以处理大量门票销售的票务选项,并且在一天中的某些时候比特币区块链的交易费用超过30美元。” 

让门票提供商接受其他数字资产,对未来充满希望 

让票务服务运营商整合其他加密货币对于两周内要举办的活动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Keynote Events正竭尽全力地让另一项数字资产能被门票接受,并且它在加密货币领域的充满希望的业务在未来也能帮助解决类似的问题。 

“像Eventbrite或其他票务服务提供商还没有加密集成。我认为在一年之内,像coinpayment这样的公司和其他支付提供商将会有更好的工具,并且我们会立即整合。”Levin告诉news.Bitcoin.com。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还有一些ICO试图解决票务和加密货币问题,我们乐观地认为,这些都将产生好的结果。”

【来源:比特币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