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重回1.1万美元 瑞波币反弹幅度达50%新金融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1-19 08:10
在经过周四报复性反弹之后,虚拟货币价格进一步小幅回升。截至发稿时,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比特币为11722美元,不过反弹幅度已近有所缓解,基本处于比较平稳的状...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在经过周四报复性反弹之后,虚拟货币价格进一步小幅回升。截至发稿时,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比特币为11722美元,不过反弹幅度已近有所缓解,基本处于比较平稳的状态。

本周,由于受到来自于韩国和中国政府进一步监管压力消息的影响,以比特币、以太坊和瑞波币为代表的虚拟货币经历了极其黑暗的一周。从周二到周三,三种货币都经历了暴跌,比特币一度价格跌至9199.59美元,距离12月最高价跌幅达到50%。

不过在周四,虚拟货币市场迎来了报复性的反弹,比特币和以太坊分别有6.7%和5.9%的反弹,价格分别上升到了11387美元和800美元以上,而瑞波币反弹幅度更是达到了50%,价格从90美分上涨到了1.6美元。

据报道,一直以来作为加密货币最大的市场之一,韩国一直都在考虑关闭虚拟货币交易场所。本周四,中国监管机构负责人也表示,正在考虑关闭国内所有的虚拟货币交易所,这与去年中国监管机构的措施同步。

另外,据彭博社和路透社的消息称,中国监管机构计划进一步加强管制,全面禁止数字货币的集中交易行为。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