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因安全漏洞导致用户损失数十枚比特币新金融

砍柴网 / 太平洋电脑网 / 2018-02-07 18:37
上周五,T-Mobile被一名来自华盛顿州,名为Carlos Tapang的男子起诉,原因是由于该公司的安全漏洞使得去年秋天黑客黑进他的账户,进而盗窃了价值数千美元的比特币。

6d1f2a74d6674aeaaf7af48d5963ba5e20180102071602.jpeg

上周五,T-Mobile被一名来自华盛顿州,名为Carlos Tapang的男子起诉,原因是由于该公司的安全漏洞使得去年秋天黑客黑进他的账户,进而盗窃了价值数千美元的比特币。

早在去年11月7日,T-Mobile就因为“允许非法进入他人账户”受到了Tapang的指责。

Tapang在Law360首次发表的诉讼中声称:“ 黑客在第一天直接注销了我的手机号码,然后他们随即将比特币转移到了自己的AT&T账户上,然而一直到第二天T-Mobile也无力弥补漏洞。”

根据Tapang介绍,黑客在得到了他的手机号码以后,就可以在他的比特币账号上随意更改密码,并且他们已经成功 盗取了1000个“OmiseGo”(OMG)令牌和19.6比特币。

随后,黑客将所有的硬币都换成比特币(大约为2.875比特币)转出账户。11月7日,比特币价格为7118.80美元, 也就是说黑客在去年就尝到了价值20,466.55美元的甜头。

Tapang继续说道:“从那件事起,比特币的价格开始飙升,达到了每币17,000.00美元以上”。但是市场价格不稳定,总是跌宕起伏,黑客很有可能没有从中获益。

说回这次诉讼,起诉的部分原因是之前公司承诺会给Tapang的账户添加密码以此来确保万无一失,但是却没有做到。

同时,Tapang还指出,黑客可以通过多次给T-Mobile用户打电话来获得账户访问权限,到最后当他们获得一个访问代理时,干脆不需要进行打电话直接就能访问用户账户。

该诉讼不仅起诉了T-Mobile还有几位匿名互联网用户——他们在自己的T-Mobile账户分享了类似的安全漏洞。

尽管在诉讼中并没有详细说明为什么黑客老是找Tapang麻烦,但是The Verge也曾经遇到过一场跟比特币有关的盗窃案,也涉及到手机号码问题,所以Tapang绝对不是个例。

Tapang苦恼的说,他现在不仅不能用自己的手机号码,而且他还必须花费时间、金钱和精力,更严重的是因为这件事受到了精神伤害,这也是他在寻求赔偿和救济的原因。

目前,我们联系不到T-Mobile和Tapang的律师,但是希望这件事会给T-Mobile起到一点警示作用。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