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堂小超:年货没有,退钱没门,只有家具新金融

砍柴网 / P2P情报局 / 2018-02-27 22:51
雅堂控股集团宣布主动退出P2P业务后,雅堂小超也面临困境。截至2月27日,成都市部分雅堂小超盟商未按时收到补贴,就连预定的年货也未正常发货。

雅堂控股集团宣布主动退出P2P业务后,雅堂小超也面临困境。截至2月27日,成都市部分雅堂小超盟商未按时收到补贴,就连预定的年货也未正常发货。

雅堂控股集团于2012年在深圳成立,2017年,雅堂控股作为四川天府新区重点引进项目将集团总部迁至成都天府新区科学城。

雅堂控股集团靠销售红木家具起家,而后转型电商持续低迷,创始人杨定平又把目标瞄准到O2O新零售,2016年10月雅堂小超上线,用加盟模式迅速扩张。雅堂小超是雅堂集团旗下互联网社区超市连锁品牌,除雅堂小超以外,雅堂集团旗下业务还包含电商、信息技术、广告、供应链金融、雅堂到家、雅堂味道六个业务版块。

针对加盟商未收到年货问题,2月25日,雅堂小超工作人员在雅堂小超交流群中做出回应。公布三套解决方案:1.电商平台家具价格百分之80抵押;2.电商平台家具价格百分之60价格抵扣;3.7-12份六期返款。

独家 | 雅堂小超出“霸王条款”,年货没有,退钱没门,只有家具1

“雅堂给出的三套解决方案,没有与我们店主协商,相当于‘霸王条款’,我不能接受这三套解决方案!”加盟商王先生为讨回1.4万元的货款,昨日去雅堂小超总部协商。对方明确表示,没钱偿还,只能选择解决方案。

王先生的1.4万元货款是1月11日下单预定的,原本15日能送到的货品,直到1月27日也未能收到。他多次致电雅堂小超总部,对方以正在配货为由搪塞,后来因春节放假,王先生只得等到正常上班后再继续沟通,没想到等来的却是雅堂的“霸王条款”。

加盟商刘女士为了减少损失,选择了第二套方案。“雅堂小超的补贴已经两个月没收到了,听说是资金链出现了问题。我预定的1万多元的年货至今未到,安全起见已经不用雅堂的收银系统了,为了减少损失只能选择置换家具。”

据了解,目前已有加盟商选择解决方案,但更多加盟商持观望态度。

退出P2P业务后,雅堂处理投资人回款的问题已焦头烂额,如今被称为雅堂最后“救命稻草”的雅堂小超再曝违约。那么,雅堂能否平稳度过难关?请关注后续跟踪调查。

(注:受访者为化名)

【来源:P2P情报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