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美团打车今日登陆上海 谷歌24亿美元买下切尔西大楼原创派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8-03-21 17:36
3月21日消息,美团打车今天正式登陆上海,大家打开美团APP就能找到打车功能。这也意味着,新一轮打车补贴大战有望再次上演。

国内新闻

小鹏汽车摘得造车新势力首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小鹏汽车

3月21日,小鹏汽车1.0量产车型顺利通过广州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芳村分所的审查,正式取得小鹏汽车第一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这也是中国造车新势力量产车落地的首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标志着中国新势力造车进入实质性阶段,正式驶入日常生活。

小鹏汽车1.0量产车型于2017年7月获得国家工信部颁发给造车新势力的首张产品公告,在2017年10月12日实现小批量下线,随后分批交付小鹏汽车内部员工,但不面向消费者市场销售。截至目前,小鹏汽车1.0量产车已经交付了近200位员工,累计测试里程近500万公里,并在黑龙江黑河、新疆吐鲁番、青海格尔木完成了近万小时的三高(高寒、高温、高原)测试。

美团打车今日登陆上海  新一轮打车补贴大战或再次上演

6

3月21日消息,美团打车今天正式登陆上海,大家打开美团APP就能找到打车功能。这也意味着,新一轮打车补贴大战有望再次上演。

美团客服人员表示,美团对司机和乘客都将发放注册优惠,前5万名注册司机在开通3月内免抽成,新注册乘客用户则是3张价值13元的无门槛打车券。

此外,美团打车司机每天6-24点期间如果同时满足以下条件:1、每日在线时长10小时;2、每日接够10单,即可拿到600元的保底收入,如果司机每日流水超过600元,还将额外获得200元奖励。

国外新闻

谷歌24亿美元买下纽约标志美食城切尔西大楼

66

3月21日消息,今年2月有报道称谷歌计划买下Chelsea Market大楼,而该公司现在正式完成了这笔24亿美元的交易。

Chelsea Market前东家Jamestown在声明中表示,双方将共同确保交易顺畅,把大楼内的社区和租户受到的影响降到最低。这也表明这个纽约最受欢迎的标示性美食城仍将继续存在下去,而Jamestown也将继续负责管理大楼内的零售和美食部分。Chelsea Market每月的客流约为50万人。

Salesforce宣布65亿美元收购MuleSoft

Salesforce

3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提供商Salesforce.com(以下简称“Salesforce”)周二宣布,该公司将以大约65亿美元的总价收购软件开发商MuleSoft。借助收购,Salesforce将加大产品覆盖范围,能够针对企业客户推出更多的产品。

Salesforce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以36美元的现金加0.711股公司普通股,置换1股MuleSoft股票。此收购价格较MuleSoft周一的收盘价溢价36以上。

通过扩大企业软件产品数量,Salesforce一直在市场中同甲骨文、微软等软件巨头展开对抗。通过收购MuleSoft,将让Salesforce接触到前者的1200家客户,有机会向他们出售互补产品。按照计划,Salesforce收购MuleSoft的交易将会在7月31日之前完成。

亚马逊推出跨平台竞技游戏服务GameOn 一切皆可竞技

亚马逊

3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推出了一款面向开发者的跨平台竞技游戏服务。这款名为“GameOn”的服务允许开发者为手游、端游和游戏机游戏加上类似于电子竞技的竞争元素,而玩家们可以通过游戏来赢得奖品。

在职业电竞玩家的推动下,竞技游戏可以实现一种新的竞争,玩家们可以通过游戏争夺百万美元的奖金。在亚马逊推出的这项服务中,你或许会赢得一台免费的智能音箱Echo Dot。据市场研究机构Newzoo称,这种层次的竞争有助于推动电子竞技行业在2020年增至15亿美元的规模。

投资

易点租完成C轮融资3200万美元 源码资本领投

易点租

3月21日消息,企业办公电脑租赁服务易点租宣布完成C轮融资320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顺为资本、经纬中国、洪泰基金、考拉基金联合投资。

易点租创始人兼CEO纪鹏程表示:“C轮融资后易点租将继续提升IT服务效率,使优质高效的4小时达服务覆盖全国更多的城市。同时,易点租将加速拓展全国的营销业务。当前企业办公电脑租赁已经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此次融资一是继续用于打磨产品本身,二是用于服务升级,三是用于拓展全国业务。”

SEE小电铺完成C+轮融资,红杉资本领投

8

3月21日消息,SEE小电铺今天宣布完成C+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母基金前海方舟资本,腾讯创始人之一陈一丹创办的丹合资本加入本轮投资。同时,A轮领投方IDG资本继续跟进,老股东BAI、晨兴资本参与跟投。

完成本轮融资后,小电铺重点打造“千媒万店”计划进行了三大升级:1、免费开店,零门槛赋能自媒体拥抱小程序电商;2、6亿分成,全力扶持自媒体,把所有利润分给自媒体;3、春笋计划,帮助自媒体拉动更多新用户。预计今年年底,与小电铺合伙开店的公众号的数量将拓展到5万个左右,并通过“千媒万店”计划来重点扶植一批自媒体小电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