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大疆将融资5-10亿美元,估值150亿美元创投圈

砍柴网 / 王叁 / 2018-03-21 19:23
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中国无人机制造商大疆正在与投资者接洽,希望以150亿美元估值进行新一轮融资,融资金融在5-10亿美元之间。

北京时间3月21日,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中国无人机制造商大疆正在与投资者接洽,希望以150亿美元估值进行新一轮融资。

1

知情人士称,大疆本轮融资将以股权和债券的形式进行,最终数额尚未确定,不过金额可能为5亿-10亿美元。

如果本轮融资顺利完成,这将成为大疆最大规模融资。此前大疆曾在2015年获得Accel Partners的7500美元融资,当时大疆估值100亿美元。红杉资本也是大疆股东之一。

2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DJI-Innovations,简称DJI),2006年由香港科技大学毕业生汪滔等人创立。大疆致力于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

2017年,大疆的营收达到180亿元。

截止发稿前,大疆方面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