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玩家》海外票房制霸 碾压《寂静之地》《护航父母》水煮娱

砍柴网 / Rebecca Rubin / 2018-04-10 17:38
不负其名。

《头号玩家》在海外市场依然势头强劲,这部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片已经连续第二个星期制霸国际票房市场,在65个地区收获了8170万美元的票房,次周跌幅仅为35%。

这部由华纳兄弟公司出品发行的电影目前在海外市场已经收获2.944亿美元票房,全球总票房已达3.913亿美元。而在美国国内,这部影片的票房成绩是9700万美元,其中包括上周末的2500万美元。

《头号玩家》

《头号玩家》也延续了在中国市场的强势表现,在20000块银幕中收获了4200万美元票房;排在第二位的是韩国市场,888块银幕收获460万美元票房;紧随其后的则是英国市场和法国市场,前者893块银幕收获324万美元,后者713块银幕收获316万美元。《头号玩家》最后一个登陆的主流电影市场是日本市场,这部影片将会于4月20日在日本上映。

尽管上周《寂静之地》在美国国内票房市场中位居首位,但是这部惊悚片在海外市场依然只能屈居第二位,在40个市场中获得了2100万美元的票房——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算上北美市场上映首周的5000万美元票房,这部派拉蒙电影已经在全球收获7100万美元票房。

《寂静之地》

从国际市场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很不错的首映成绩,因为这一类型的影片并不像科幻片或是超级英雄题材影片那样受国际市场的青睐。对比来看,《招魂2》在2016年刚上映时的海外票房收入高达5150万美元,而备受赞誉的《逃出绝命镇》在2017年上映首周的海外票房成绩则仅有299万美元。

由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他的妻子艾米丽·布朗特主演的电影《寂静之地》在英国的526家影院上映首周收获360万美元票房;在墨西哥,这部电影在上映的700家影院收获了270万美元票房;而在澳大利亚和巴西的219家和464家影院中,这部电影分别收获了200万美元和190万美元的票房。这部电影接下来将迎来在海外市场上映的第二波热潮,即将登陆俄罗斯、韩国、德国、法国和西班牙院线。

上映第三周的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上周末在66个地区收获了1235万美元的票房,目前中国市场票房已达9820万美元。这部由环球影业巨制目前在海外市场已经收获2.121亿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达到2.67亿美元。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

上周末,这部电影在匈牙利和葡萄牙首映。在匈牙利的54家影院中,影片收获248万美元的票房,而葡萄牙的76块银幕则贡献了200万美元票房。目前在全球的主要电影市场中,《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只剩日本市场尚未登陆(将在4月13日首映)。

与此同时,《护航父母》(Blockers)在海外的15个地区收获了320万美元票房,目前全球票房收入达到了3210万美元,其中包括在北美首映时收获的2140万美元票房。在澳大利亚,《护航父母》上映的第二个周末在252家影院中获得140万美元票房,英国和爱尔兰的442家影院贡献了79.6万美元票房,而在新西兰的60家影院则有10.8万美元的票房收入。

上周末这部影片最引人关注的首映地点是乌克兰,在160家影院中收获了164万美元。其他的主要海外市场则包括了以色列(28家影院,15.8万美元票房),秘鲁(88家影院,15.6万美元票房),以及瑞典(76家影院,14.3万美元票房)。这部影片后续还将登陆克罗地亚、瑞士、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和俄罗斯等海外市场。

作者:Rebecca Rubin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