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和信贷被查?官方回应:正常摸排新金融

砍柴网 / 互金见闻 / 2018-04-10 20:34
4月4日,网上流传出和信贷某办公楼处出现大批疑似监管侦查人员的视频,引起部分投资人的恐慌。

恐慌!和信贷被查?官方回应:正常摸排1

4月4日,网上流传出和信贷某办公楼处出现大批疑似监管侦查人员的视频,引起部分投资人的恐慌。

4日晚间,和信贷在其官网社区发布公告,对上述视频内容作出说明。公告称,网上所传视频,系武汉地区有关部门针对车贷和现金贷业务的贷款端咨询机构的正常摸排。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摸排的公司并非和信贷,而是同属于和信集团的另一家公司和信普惠。

公告详细指出,2018年4月4日上午11时许,武汉有关部门对和信普惠汉街区门店(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公正路216号安顺月光广场16栋7层)进行正常摸排。由于现场的员工应对经验不足,摸排人员正在对员工进行告知和教育工作。

公告称,和信普惠是和信贷的兄弟公司,各自独立经营,且和信普惠未涉及车贷和现金贷贷款咨询服务,符合监管政策及规定。

恐慌!和信贷被查?官方回应:正常摸排2

据了解,和信集团创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北京,业务涵盖消费金融、财富管理、投资三大版块。目前和信旗下包括和信贷、和信普惠、和信财富、和信车贷等几大品牌。

其中,和信贷于2013年左右上线,2017年11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据工商信息显示,和信贷由和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注册资金1.05亿元。平台资产类型主要为消费信贷,还有部分房贷、企业信贷、车贷。截至目前,平台累计成交额超过200亿元。

和信普惠成立于2014年,据其官网信息显示,和信普惠专注于线下资产端,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开设服务门店百余家,累计服务客户6万余名。

【来源:互金见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