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网易云音乐与索尼音乐达成合作 Flickr被竞争对手SmugMug收购 原创派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8-04-21 18:18
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知名图片共享服务提供商Flickr刚刚被SmugMug正式从Verizon的数字媒体子公司Oath手中正式收购。

国内新闻

中国第34次南极考察队圆满完成任务抵达上海

中国

4月21日消息,中国第34次南极考察队(以下简称考察队)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考察任务,于2018年4月21日顺利返抵上海。

考察队由“雪龙”号船、长城站、中山站、内陆队、大洋队、航空调查队、综合队、新站建设队、阿蒙森海调查队、第33次中山站越冬队、长城站越冬队、“向阳红1” 号船等组成,共334人,历时164天,总航程3.8万余海里。考察队先后在罗斯海、中山站、普里兹湾、戴维斯海、阿蒙森海等区域开展了海陆空立体协同考察,取得了丰硕的考察成果。完成我国第五个南极考察站选址奠基及前期建设任务。

网易云音乐与索尼音乐达成合作 探索线下Live业务

2

4月21日消息,日前网易云音乐与索尼音乐在北京宣布达成合作,将共同探索线下Live业务。双方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将联合推出十场“云豆现场”,包括周兴哲、许茹芸、黄绮珊、Matzka、宫阁等艺人,未来还有可能邀请海外艺人。

2017年5月4日,网易云音乐上线Live House演出品牌——“云豆现场”。据了解,目前“云豆现场”已经举办了469场演出,参演艺人137组,涵盖民谣、流行、摇滚、嘻哈等多种音乐类型。

索尼音乐华语市场及艺人经纪发展部副总经理安立奎表示,此次两家的合作将促成“云豆现场”的进一步发展,让歌手每一次的Live表达变成不可复制的感官体验和情感共鸣。

国外新闻

知名图片服务商Flickr再次易主 这次被竞争对手收购

Flickr

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知名图片共享服务提供商Flickr刚刚被SmugMug正式从Verizon的数字媒体子公司Oath手中正式收购。

《今日美国》最先报道了这则消息,并且采访了SmugMug的首席执行官唐-麦卡斯基尔(Don MacAskill),后者表示,希望能够重振Flickr的业务表现。

与此同时,麦卡斯基尔表示自己还在努力对未来两家公司的业务进行规划。“CEO不知道未来要做什么,这听起来有些可笑,但我们的确暂时还没有计划如何将SmugMug和Flickr的业务进行整合。我们会尝试倾听更多客户的声音,如果有足够多的用户要求某件事情,我们就会努力去尝试。”

三星电子决定在其最大手机制造基地越南进一步扩大生产

三星

4月21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联席CEO高东真(Koh Dong-jin)周五对越南总理阮春福(Nguyen Xuan Phuc)表示,公司决定进一步扩大在越南的生产业务。

据越南政府网站上发表的一份声明称,三星将在北宁省和其他地方招募更多越南员工,开发智能城市里的电子产品。三星是越南最大的外国投资者,占越南出口总收入的四分之一左右。阮春福对高东真说,越南始终愿意为三星在该国发展创造最有利的条件。

越南政府表示,三星已在越南的8家工厂和一个研发中心投资了173亿美元,使该国成为其最大的智能手机生产基地。

美司法部对四大移动运营商展开调查 串谋阻挠携卡转网

33

4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周五透露,美国司法部已对该国四大移动运营商AT&T、Verizon、T-Mobile和Sprint展开反垄断调查,它们涉嫌串谋禁用eSIM技术,阻挠用户携卡转网。

据悉,美国司法部已在今年2月向上述四家移动运营商发送了调查函,要求它们提供相关信息。该消息还称,美国司法部遭在2016年就对此展开过调查,但最后放弃了调查。当时促成美国司法部对四大运营商展开调查的原因,是因为遭到了苹果的投诉。美国司法部此次将调查移动运营商是否曾串谋阻挠eSIM技术,该技术可令手机用户在无需更换SIM卡的情况下更换运营商的服务。

融投资

洛丁森获GGV纪源资本数千万元A轮融资,深耕高精度智能工业传感器

洛丁森

4月21日消息,日前,中国高精度智能工业传感器企业—上海洛丁森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丁森)宣布,获得GGV纪源资本独家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这是洛丁森继2017年获得英华资本投资后的新一轮融资。

随着本轮融资完成,洛丁森已和国内知名高校及研究所达成了产业化合作协议,将在洛丁森产业园联合投入到高端智能工业MEMS芯片研发和产业化工作,力争一年后实现国外芯片的国产替代,为中国制造2025提供真正的“中国芯”,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的远大目标贡献力量。

晓数聚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红桥创投领投

晓数聚

4月21日消息,日前,晓数聚创始人张大勇正式宣布公司完成了1000万Pre-A轮融资,由红桥创投领投,城市传奇篮球俱乐部(北京)有限公司、DMS国际体育创始人王萱跟投。晓数聚由新奥特科技集团投资孵化,曾于2017年2月获挚盈资本早期创投基金的天使轮投资。

本轮融资后,晓数聚将进一步丰富核心产品“超赛体育数据平台”的数据种类,提升核心算法与数据科学能力,满足体育媒体的更多应用场景,并将拓展体育赛事与体育商业机构的数据分析领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