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也会烧钱做市场,该花就得花,只因对手太强大水煮娱

砍柴网 / 科技逻辑 / 2018-04-23 21:45
4月19日,淘票票对外公布未来三年战略布局,要成为中国最大的用户观影决策平台,实现用户运营平台、片方营销平台和大数据平台三维联动,推动并实现中国电影的线上宣发智能...

4月19日,淘票票对外公布未来三年战略布局,要成为中国最大的用户观影决策平台,实现用户运营平台、片方营销平台和大数据平台三维联动,推动并实现中国电影的线上宣发智能化。

鲜少看到阿里这么被动,亏损近10亿只为了帮助淘票票对抗其最强劲的对手——猫眼微影。

猫眼电影在2014年已成为中国在线票务市场的霸主,2017年9月,猫眼电影和微影时代合并,共同成立猫眼微影。面对如此对手,阿里烧钱做了哪些事呢?

最近的大概是春节期间加大推广力度——单部影片的票补或营销费用动辄上亿元,试图以次增加淘票票的市场份额、强化其市场领先地位,只是这一举措直接将淘票票净亏损达到16至17亿元。 如此大手笔,还是有成效的,结果显示,淘票票的用户偏好度要显著高于猫眼,但其市场份额仍与猫眼有一定差距。

激烈而的在线票务市场之争仍在继续。你说是阿里先失去兴趣还是对手缴械投降呢?

来源:科技逻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