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天虹百货与腾讯签署合作备忘录 LG Display 6年来首次亏损

原创派
2018
04/25
17:35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搜狗将成立医疗业务相关团队

2

4月25日消息,搜狗CEO王小川在接受腾讯《一线》采访时透露,搜狗即将成立医疗业务相关团队,该团队将负责搜狗在医疗相关业务上的探索,包括技术、产品以及线下资源等,这一团队在搜狗内部架构上将与搜索团队和输入法团队平级。

今年两会期间,第一次以全国政协委员的身份参加两会的王小川带来两份提案,其中一份提案建议构建新型医联体,打通医疗惠民“最后一公里”,实现每个中国家庭都有家庭医生。

王小川认为,这是搜狗发展医疗业务中的两个节点之一。第一个节点为2016年5月,彼时受百度魏则西事件影响,在王小川的提议下,搜狗推出了“搜狗明医”垂直搜索,旨在把权威、真实有效的医疗信息提供给用户。

天虹百货与腾讯签署合作备忘录 就零售数字化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22

4月25日消息,天虹百货发布公告称,与腾讯签署合作备忘录,就零售数字化,智能化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双方将共同探讨智能识别技术在天虹全零售业态的应用,从前台顾客服务到中台适时智能管控、再到后台大数据采集分析应用。同时,开展数据层面深度合作,应用于天虹顾客洞察、精准营销、精细化运营和门店选址等,围绕微信支付和金融业务的零售场景新应用开发和案例打造,以及将天虹成熟的数字化技术应用产品和工具在微信平台模组化,并基于微信生态适时进行赋能输出等内容。

国外新闻

受面板价格大幅下跌影响 LG Display六年首次营业亏损

LG

4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韩国LG Display今日发布了最新季度财报,受面板价格大幅下跌的影响,该公司六年来首次出现营业亏损。面板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是中国竞争对手涌入市场和液晶显示屏销售低迷。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LG Display将更多产能转向生产OLED面板,这方面的投资成本拖累了该公司的收益。该公司首席财务官邓恩-金姆(Don Kim)在一份声明中说:“市场形势的变化比预期得更快。我们将专注于有效和灵活的资本支出管理,并保持运营业绩,包括加大降低成本力度。”

苹果CEO库克将与特朗普会面 希望阻止中美贸易战

苹果2

4月25日消息,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将于今日在白宫面见唐纳德·特朗普总统,意在阻止中美间正在酝酿的贸易战。

根据白宫公布的总统官方时间表,库克和特朗普将在星期三下午在椭圆形办公室举行会谈,会谈不向新闻界开放。特朗普政府决定对中国商品征收高达1500亿美元的关税,加剧了两国间的贸易紧张关系,也可能影响苹果在亚洲的业务。因为苹果庞大的生产链主要集中在中国。

传软银将转移专车公司股份给旗下基金:值200亿美元

软银

4月25日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软银计划将其持有的大约200亿美元专车公司股份转给旗下Vision Fund巨无霸科技基金。

这些资产包括Uber、Ola、Grab、滴滴出行的股份。知情人士表示,如果交易最终完成,便可让这些快速发展的科技公司获得Vision Fund的资源,有望让这些专车公司展开更加密切的合作,创造覆盖全球的协同效应。

Vision Fund由软银董事拉吉夫·米斯拉(Rajeev Misra)负责运营,目前凭借917亿美元的体量成为全球科技行业最强大的投资者。重组之后,Vision Fund的可投资本有望增加,但具体财务条款尚未可知。

融投资

机器人初创公司Marble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腾讯参投

222

4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新兴机器人初创公司Marble完成了A轮融资,从腾讯、Lemnos、CrunchFund和Maven等投资者手中获得了1000万美元投资。

Marble公司创立于2015年,迄今为止共筹集到500万美元资金,另外在银行还有1000万美元存款。该公司表示,它计划进一步开发技术并将服务推广到美国其他市场。实际上,Marble已经扩展到旧金山之外的East Bay,它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其他城市推出第二代送餐机器人。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它计划在“最后一英里物流”项目上加大投资,该项目包括从食品配送到药品和其他更广泛的商品零售领域。

“喜茶”宣布完成4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喜茶

4月25日消息, 新式茶饮品牌“喜茶”宣布完成4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美团点评旗下产业基金龙珠资本投资。

喜茶的第一家门店于2012年5月12日,由创始人聂云宸(Neo)在广东省江门市九中街开张。起初名为“皇茶”,后因商标问题于2016年初,全部更名为“喜茶”。根据官方提供消息,目前,喜茶在广州、深圳、上海、佛山、东莞、中山等地区有分店约50家,均为直营店铺,总体营业额已过亿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搜狗 LG 苹果 软银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