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人人贷所属集团更名友信金服 英特尔10nm芯片难产

原创派
2018
04/28
19:44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技术合作协议

阿里

4月28日消息,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平台、大数据、移动客户端、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

阿里巴巴方面表示,双方将从多方面展开务实合作。在云平台合作方面,双方将共同组建合作项目团队,联合打造混合云平台,提升内容分发台在国内外的推送能力;在大数据合作方面,双方共同开发大数据应用技术,开展多终端用户收视行为分析、直点播内容标签、广告大数据等合作。

人人贷所属集团更名友信金服 创始人称监管套利时代已远去

人人贷

4月28日,人人贷所属集团人人友信宣布品牌更名为友信金服(友信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友信金服联合创始人张适时于当天发送全员内部邮件宣布该品牌升级。

据悉,此次品牌升级是友信金服开始集团化管理的重要步骤。除了名称的变化,集团与子品牌的视觉体系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据介绍,在命名上,“友”字传递集团一直从客户需求出发的专业服务态度,“信”字则传递服务背后的信用和信任。新的视觉设计延续了公司固有的品牌主色调,结合其子品牌人人贷的橙色和友信普惠的深蓝色,表达活力、创新精神以及专业严谨的服务特质。

OPPO调整印度市场战略 推千元机子品牌挑战小米

OPPO

4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为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向当前的龙头小米发起挑战,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设立在印度的新工厂已开始装配印制电路板(PCB),并计划推出一个面向网络直销的中端子品牌。

消息人士称,OPPO的子品牌设备售价在1万卢比至1.5万卢比(约合人民币950元至人民币1426元)。已为该子品牌设立独立管理团队的OPPO已证实了这一消息。

国内新闻

英特尔推迟10纳米芯片量产计划 32GB版MBP要再等一年

英特尔

4月28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警告称,其10纳米“Cannon Lake”处理器不会在2018年大批量出货,这款芯片要等到2019年才会大范围上市。所以,苹果客户可能要等到2019年才能买到32GB版MacBook Pro了。

芯片巨头英特尔在其最新季度财报中披露,公司今年将继续专注于出货使用14纳米工艺的芯片。虽然使用10纳米工艺的下一代芯片将在今年出货,但是英特尔已将批量生产计划推迟到2019年。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科再奇(Brian Krzanich)表示,调整芯片批量生产计划是因为10纳米芯片的生产存在问题,还不能实现高产率。与其冒着浪费大量晶圆的风险尝试在今年实现大批量生产,还不如先解决问题,然后再尝试批量生产。

苹果拟2020年发布VR头盔 单眼分辨率达8k

22

4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熟悉苹果计划的知情人士爆料称,苹果正在研发或在2020年发布的虚拟现实(VR)头盔。这种头盔可能比当前市场上的其他VR头盔更强大,它可为每只眼睛提供8k的高分辨率显示器,这甚至比当前的电视和智能手机分辨率都要高得多。

这款VR头盔同时也支持增强现实(AR)功能,它可能依赖于单独的盒子作为该设备的“大脑”。苹果VR头盔还处于早期阶段,并曾于2017年11月份被首次讨论过。该产品的代号为“T288”,处理器的速度比目前任何苹果产品都快。

投资

“变胞机器人”研发团队大然科技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道生资本领投

1

4月28日消息,近日,“变胞机器人”的研发团队大然科技宣布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道生资本领投,产业资本北京智能佳科技跟投。

大然科技CEO张春松博士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变胞机器人以及各类机器人服务于人类生活的各个方面,同时用我们高性能的核心器件帮助其他公司做出高品质机器人,成为机器人运动执行领域的领导者。”

据了解,本轮融资计划用于“把变胞机器人带出实验室”,并将其运用到娱乐、教育、勘探、救援等多个领域。此前,大然科技完成了8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西科天使基金、创客总部。

信达生物完成1.5亿美元E轮融资,创造多个中国第一

3e402c32bc8dbfb

4月28日消息,苏州信达生物制药日前宣布完成1.5亿美元的E轮融资,Capital Group Private Markets(CGPM)以9000万美元资金领投了该轮融资。此轮后信达生物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成为独角兽级别的生物医药公司。

信达生物成立于2011年8月,创始人俞德超博士从事生物制药创新研究近20年,是国内唯一发明两个‘国家一类新药’并促成新药开发上市的中国科学家。这两个药品,一个是世界上第一个上市的抗肿瘤病毒类药物“安柯瑞”(OncorineR);另一个是广为人知的治疗湿性年龄相关黄斑变性的1类生物创新药康柏西普,2014年4月康柏西普(朗沐)一经上市,就拿下上市第一年度销售超亿元的开门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 人人贷 OPPO 英特尔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