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苹果正在研发VR/AR新头显:配备8K显示屏VR/AR

砍柴网 / 87870 / 2018-04-29 20:50
总的来说,这款新头显配备的8K显示屏,将为用户带来更高的分辨率,从而使其在头显中看到的画面更为生动逼真。而且,此头显可能还将配置一个触摸面板并支持头部动作感应以及...

据外媒报道,苹果计划于2020年发布一款功能强大的头显,该头显可同时支持VR/AR,目前此头显正在研发中。

这款代号为T288的头显,将为每只眼镜配备一块8K的显示屏,且无需通过线缆与电脑或手机连接,而是通过无线连接到一个“专用盒子”。这个主机盒子通过60GHz WiGig无线技术(一种高速短距离的无线连接技术)进行连接,并配备一个苹果定制的5纳米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将比现有处理器的动能强大许多,以用来支持新头显。

与HTC Vive不同,这款头显不用通过在房间内安装特制摄像头来检测用户位置,而是将所有的传感器都集成在了头显和主机中。

去年,苹果首次公开表示将致力于研究VR/AR技术,于是在6月的WWDC上,我们就看到了苹果发布的ARKit,以将AR应用引入iPhone或iPad。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AR技术将为苹果带来更大的可能性,并称这是一项与iPhone一样重要的技术。

总的来说,这款新头显配备的8K显示屏,将为用户带来更高的分辨率,从而使其在头显中看到的画面更为生动逼真。而且,此头显可能还将配置一个触摸面板并支持头部动作感应以及Siri语音控制等功能。

让我们期待一下更多细节的曝光。

【资讯编译自:cnet】

来源:8787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