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用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后,万事达Q1跨境交易量下降新金融

砍柴网 / 科技头条 / 2018-05-03 14:00
5 月 3 日消息 本周三,万事达首席财务官Martina Hund Mejean表示,由于各大银行禁止客户用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这直接导致万事达 2018 年第一季度跨境交易量下降。

201805031148548971

5 月 3 日消息    本周三,万事达首席财务官Martina Hund Mejean表示,由于各大银行禁止客户用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这直接导致万事达 2018 年第一季度跨境交易量下降。

Mejean分析,虽然该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的跨境支付额上涨了19%,不过于 2017 年同期环比下降了2%,而这主要受加密货币钱包资金量的减少。此外,交易所的限制以及其他不确定性也导致成交量的下降。

据悉,在过去的几个月,摩根大通、美国银行、蒙特利尔银行、花旗集团等一波银行为避免用户购买加密货币带来的信贷风险,因此禁止客户用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