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快手收购之后的AC娘,已经在土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水煮娱
2018
06/15
17:53
搜狐科技
分享
评论

被快手收购之后,A站成功避免了破产危机。可是随之而来的,也有广大网友们对于A站的质疑声:被快手收购之后的A站,还是之前的A站吗?

 

虽然快手方面曾经宣布会让A站保持独立运行,不会干涉其内部运营,但是从A站的官方微博却从被收购开始,画风就已经出现了极为"清新"的转变。此前,A站的官博形象是AC娘,走的是可爱卖萌的路线。然而现在,各位观众老爷们自行感受一下吧。 

不仅紧跟抖音快手的步伐跳起了舞蹈,更是被各位观众老爷们配上了各种根本停不下来的洗脑BGM。几位AC娘轮番上阵,但却丝毫让人感受不到之前的可爱感,取而代之的是扑面而来的土味。小编觉得不能够说观众老爷们坏,谁叫AC娘的视频是在是太魔性了呢? 

AC汽车摇了解一下,话说A站的几位AC娘也算得上是多才多艺。即使A站倒闭,相信她们几位也不会因此而丢掉工作。转行去拍鬼畜视频的话,一定会赚的盆满钵满。 

看看隔壁的B站吧,再怎么说也没有让自己的运营小姐姐出来跳舞啊~现在,AC娘的恶搞视频似乎已经成为了A站官博的保留节目。堂堂A站如果一定要几位小姐姐跳舞才能够吸引到人气的话,那么这样的流量即使是有,也不会持续太长时间的。 

虽然A站本身并不愿意承认自己变土了,但是官博的AC娘已经迈出了变土的第一步。至于A站是否会一并变土,目前还不得而知。而在变土之路上越走越远的AC娘,实在是让人琢磨不到接下来的她们会呈现出什么样的画风。不过,相信各位观众老爷们在经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也已经慢慢接受了土味十足的AC娘吧。

来源:搜狐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