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 2018最佳游戏产品 联想Mirage AR智能头盔

VR/AR
2018
06/18
02:14
ZOL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在昨日由中关村在线专业评选的BestofCESAsia颁奖典礼上,联想的MirageAR智能头盔套装荣获CESASIA2018最佳游戏产品奖。这款联想MirageAR智能头盔套装作为一款游戏向的AR设备,在IP、呈现效果及游戏体验等方面表现出众,是一款具有吸引力的游戏设备。

CES ASIA 2018最佳游戏产品 联想Mirage AR智能头盔

联想的MirageAR智能头盔套装中的的手持光剑控制器,1:1还原了电影中的光剑设计尺寸与细节,不仅仅是控制装置,也是一款很有价值的星战收藏品。为了还原光剑对战的真实性,光剑控制器带有触觉反馈,玩家在与角色进行光剑对战或者指挥作战时,就会触发触觉反馈系统,同时控制器中的惯性测量单元会与智能手机实时同步旋转信息,确保光剑挥舞过程中光束的稳定性。

我就是绝地武士!联想Mirage AR智能头盔套装国内上市

另外,联想Mirage的头戴显示设备配有两个传感器,能够锁定光剑控制器的位置,凭借可见光跟踪技术,让玩家看见剑柄上形成的光束,瞬间进入星战角色。同时,头显设备采用离轴光学设计,通过增加一个半透明的反射片来改变LCD的成像光路,从而缩短整个AR头戴设备的向外突出的尺寸,不但外观简洁,且使得视野范围更为宽广。

我就是绝地武士!联想Mirage AR智能头盔套装国内上市

为了让玩家最大程度上拥有高质量的游戏体验,联想Mirage的头显设备十分轻巧时尚。产品仅重470克,无需连接电缆,更可以和眼镜一起佩戴,就算是近视的玩家也能轻松体验游戏乐趣。

联想Mirage还配备了一个追踪信标,可以作为传感器,追踪用户位置并提供更高的稳定性。信标内置两个鱼眼传感器,提供由内向外的位置追踪,精准定位并完美捕捉玩家的动作,让游戏体验更加流畅。

我就是绝地武士!联想Mirage AR智能头盔套装国内上市

游戏资源方面,目前已经发布的三款星战游戏将持续紧密结合星战电影引入更新人物,星球及游戏换卡,并引入了双人本地对战模式。此外,在本次CESAsia会展上,联想Mirage还发布了五款全新游戏,分别是“光影宠物”,“星际小熊:出租车大冒险”,“死亡之境”,“自由雕塑馆”,和“油漆桶大战”。未来,联想Mirage还将向全球开发者定向开放SDK平台并提供技术支持,带来更多的游戏应用资源。

CES ASIA 2018最佳游戏产品 联想Mirage AR智能头盔

CESAsia现场观众排队体验联想MirageAR智能头盔套装

联想MirageAR智能头盔套装对联想智能生态布局也具有重要意义,其探索了一条以顶尖科技+经典强档IP的聚合之路,将AR这一未来科技真正带入大众消费领域。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路透社消息称,两名知情人士本周表示,苹果公司或于下周推出一款新的工具,让两名iPhone用户分享增强现实(AR)内容,同时限制个人数据被发送到其服务器上。
业界
看似国内互联网圈从来没有缺席这一技术风潮,其实在“外热内冷”的环境下,我们渐渐和美国拉开了一些差距,甚至也可以说,暴露了VR/AR元年时就存在过的问题。
区块链深度
2018能成为AR开启应用的元年吗?如果国内再沉浸于各种下半场,是否会错过这一场看似卷土重来的潜在技术风口?
态度
“在App AR化之后,随着应用的不断深入,AR产业有望在两年之后形成用户黏性,迎来真正的爆发。”苏波说。
VR
以为‘这完全就是打造太空猫面具',是不对的。”坎德拉说道,“你们使用我们的社会基础设施和我们推行的技术,而你们开发出些什么应用是难以想象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