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销售额跃升:今年前五个月达137亿美元

新金融
2018
06/29
23:45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数字货币销售额跃升:今年前五个月达137亿美元1

北京时间6月29日早间消息,本周四,普华永道旗下的战略咨询部门和瑞士加密谷协会(Crypto Valley Association)联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今年前五个月,数字货币销售额跃升至137亿美元,几乎是整个2017年销售额的两倍。

世界各地的区块链科技初创公司都在通过首次代币发行(ICO)直接向投资者出售加密货币,以便绕过银行或风险投资公司等中介机构来筹集资金。

区块链是比特币和其它数字货币的基础技术,它以分布式数字账本的形式,提供一种可安全地进行和记录交易的途径。

报告显示,今年全球一共进行了537次虚拟货币ICO,发行代币总额超过去年的70亿美元,其中包括Telegram公司的一款产品,这是由俄罗斯出生的企业家帕维尔·杜罗夫和尼古拉·杜罗夫兄弟于2013年创立的一家信息服务公司,其产品为币圈核心即时通讯工具。

Telegram公司没有向公众出售代币就筹集了17亿美元。另一个筹资大户是EOS,这是一个分散应用的基础设施项目,在去年一年内通过ICO筹集了超过40亿美元。

报告还指出,自2013年首次ICO发行以来宣布的3470个项目中,只有30%成功实施,许多项目被推迟,或者在ICO过程中不了了之。

美国仍然是发行ICO的主要源头国家,报告指出,在2018年前五个月里,56种代币销售一共筹集资金11亿美元,并因为“明确和严格的监管要求”而使ICO活动得到强化。

报告总体认为,越来越多ICO活动开始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登记。

在欧洲,瑞士是ICO聚集地,但在2018年,英国在数量和数量方面都已取得进展。今年迄今为止,在英国注册的48个ICO活动共筹集了5.7亿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