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球MR市场价值将达到53.62亿美元

VR/AR
2018
07/04
17:38
913VR
分享
评论

根据联合市场研究公司发布报告显示,混合现实(MR)的全球市场价值将受到重视,到2024年为53.621亿美元。这一估计值的复合年增长率从2018年到2024年为71.6%,预计将有大量市场机会。

混合现实(MR)是将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融合在一起的技术,产生一个新的环境和可视化,物理和数字对象共存并实时交互。正如报告中所探讨的那样,MR技术能够创造一个可信的环境,从而导致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和娱乐。

根据报告,北美主导着MR市场,预计中国和英国将分别是亚太和欧洲市场的增长率来源。

由于游戏和娱乐行业采用的技术越来越多,随着MR市场的持续增长,到2024年的估值为53.621亿美元。教育部门对MR技术的需求预计也将推动全球市场的增长。据说,技术和当前制造业的高成本是突破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

报告中,根据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和非洲四个地区对全球MR市场进行分析。除此之外,还包括Porters Five Forces分析,以更好地了解行业的竞争情况和每个利益相关方的角色。它还探讨了主要制造商采取的进一步战略,以保持其在市场上的立足点。报告中提到的一些公司包括HTC,英特尔,Magic Leap,微软,Facebook和谷歌。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刚刚过去的两个月,MR(混合现实)设备可谓是来势汹汹。
VR
2017年虚拟现实VR的热潮慢慢的趋于平稳,很多开发者开始脚踏实地起来。而混合现实MR又成为一股新的热潮。
VR
2017年,虚拟现实(VR)的热度明显放缓,混合现实(MR)则成为新的趋势。其中,微软HoloLens将成为第一款真正上市的混合现实设备,令人期待。
VR
很多公司都想在移动VR上实现由内而外追踪,旧金山也是其中之一。不过,它的实现手段倒是脱颖而出。不是用额外摄像头改造已有头显,Occipital今天直接公布了自家的移动头显Bridge,专为苹果iPhone7、6和6s...
VR
无论是VR、AR还是MR,尤其是MR在今天都不甚成熟,但却被寄予了厚望,因为它们的本质是脱离手机的下一代流量平台,VR、AR还是MR究竟会如何发展,至今依然不甚明朗。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