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行业镇定剂:付融宝B轮8亿融资

创投圈
2018
07/05
21:06
网贷天眼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内金融科技平台付融宝宣布达成B轮融资,荣获万家乐控股股东战略投资8亿元,目前双方已签署框架协议。

付融宝(www.frbao.com)2013年11月正式上线,曾于2015年10月完成3.5亿元A轮融资。据悉,本次付融宝引进的融资方背景实力雄厚,主营输配电设备和供应链管理服务。

当前,资本市场对于P2P平台的投资愈发理性,2018年以来获得亿元以上级别的大额融资相较前两年明显减少,在行业发展的特殊时期,付融宝为何能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

自成立以来,付融宝一直坚持“科技驱动创新”的理念,信守“安稳方能安益”的承诺,是第一批完成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也是首个开创产学研的平台。付融宝创造性提出并打造了成长链金融科技生态圈,借助大数据风控、量化模型、机器深度学习等技术,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量体裁衣的网络借贷服务。经过近五年的打磨,付融宝凭借“四大金融科技体系”和“数据化运营”的出色成果,已逐渐成为行业的头部公司。

投资方表示,正是看中付融宝的“合规前行”和“金融创新”并驾齐驱这一优势。此次融资除了提供更强大的背书以及增加资本金以外,其相关产业供应链将为付融宝提供多元的优质资产。

付融宝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供应链金融深耕和消费金融升级,加大金融科技研发方面的投入,深化成长链金融科技生态圈的战略布局,同时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内控制度与合规水平。

随着行业清洗潮的来临,P2P行业已进入了下半场,有实力的大佬正在加速布局,而中小平台的生存空间却在紧缩,未来行业两极分化将更加显著。获得此次融资后,付融宝平台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在监管日趋完善的大背景下,未来发展可期。

来源:网贷天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