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首个共享单车服务 Gobee.bike 宣布破产关闭

新金融
2018
07/10
21:1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腾讯科技讯 7 月 10 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香港首个共享单车服务 Gobee.bike 在问世一年零三个月之后,宣布在下周三正式关闭服务。

这家创业公司在 Facebook 页面上宣布了这一决定,并且表示完全是基于财务状况的原因。由于持续性高昂的维护成本以及车辆破坏,公司资金已经难以维持运营。

" 经过一年多的服务,很遗憾没有能够实现盈利,而维持现有状态需要高昂的成本,现有资金已经不足以维持我们再继续服务下去。"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Raphael Cohen 表示。

Cohen 表示,目前公司已经不再接受新的支付订单,但现有用户依然可以继续使用一周的共享单车服务,一周之后才会被重新锁定。同时该公司还公布了关闭账户和退款的指引说明。

在服务关闭之后,Gobee.bike 还会继续负责对现有自行车的管理,并定期与政府部门沟通,并呼吁用户继续爱护 Gobee.bike 的自行车设施。

去年 4 月,Gobee.bike 获得了 900 万美元的融资。

Cohen 表示,Gobee.bike 为中国香港带来了共享单车服务,同时帮助城市变得更加环保,市民出行更加便捷。但在服务推出之后,Gobee.bike 也遭遇了不少的问题。比如在刚刚推出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就有 10 多辆自行车被扔进了下水道,当时 Gobee.bike 公司表示这一行为有可能是竞争对手所为。

" 我们为无法继续为香港市民提供服务以及因此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但同时希望在 Gobee.bike 存在的这一段时间里,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阳光。"Cohen 表示。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