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区块链解决方案,视频会议应用 YeeCall 获 500 万美元 B 轮融资

创投圈
2018
07/20
00:56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新加坡视频会议应用 YeeCall 宣布获 500 万美元 B 轮融资,领投方为 Leo Digital Network,参投方包括 Shenma Internet Financial 和 Jingyuan Capital。

这家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建立一个区块链工业解决方案部门,并在区块链上推出新的工业解决方案。

YeeCall 成立于 2015 年,目前它在北京和深圳拥有两处研发中心。这款应用提供语音会议、视频会议和即时消息功能。它还能让用户在会议中分享照片、贴图等。它的 Retouch Filter 滤镜可以让你的皮肤看起更光滑,隐藏你的皱纹、毛孔等。

YeeCall 声称目前有 4000 万注册用户,遍及东南亚、欧洲、美国、印度和中东。公司的发言人表示,YeeCall 的用户主要来源于菲律宾、印尼、越南以及中东地区。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Zhang Lei 表示,区块链和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了 YeeCall 的技术基石。公司已经推出了 Yeewallet,这款钱包支持多种加密货币,它也可以通过 YeeCall 进行网络语音呼叫。

今年五月,Yeewallet 宣布和比特币现金基金(Bitcoin Cash Fund)建立合作,对于那些满足要求的客户,该基金将会直接赠送 20 个 BCH(比特币现金)。

他表示,公司想要成为旅游、医疗护理和农业领域多种区块链解决方案的一站式平台。另外它还支持东南亚和中东地区的用户进行低成本的区块链跨境转账。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