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Flyme 7 体验版更新:快捷识图、快捷卡片

新消费
2018
07/27
11:3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魅族 Flyme 7 体验版发布 2018 年 7 月 24 日更新,主要更新内容有:个人助理新增快捷功能卡片,智能识屏助你一键识图。

新增识图快捷操作智能识屏

有了它,相当于随身带个博物君,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指日可待。

如果你在刷微博的时候,刚好刷到一些不认识的花花草草,或者刷出来一些看着非常面熟就是想不起来是谁的明星,不要急,一时间想不起来没关系,长按图片智能识图,一步获取图片信息。

个人助理加入快捷功能卡片

个人助理的快捷卡片集齐了 " 扫码、收款、付款 " 这几个常用功能,在桌面轻轻往上一滑,呼出个人助理快速扫码、完成收付款。

快捷卡片的功能有 12 个:相机 / 支付宝 / 微信扫一扫、支付宝付款码、微信收付款、微信二维码收款、微信群收款、支付宝转账、支付宝充值中心、支付宝生活缴费、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支付宝车主服务。

快捷卡片上的功能可以自定义,需要哪些放上去即可。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魅族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