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普跌 比特币一度跌穿 8000 美元关口

新金融
2018
08/01
22:38
腾讯财经
分享
评论

腾讯证券 7 月 31 日讯,据外媒报道,加密数字货币价格周一普遍下跌,其中比特币价格跌近 1%,一度跌穿 8000 美元关口。在其他主要加密货币中,按市值计算的第五大加密货币 EOS 跌逾 7%,第六大货币 Stellar 跌超 6%。

CoinDesk 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在过去 24 个小时里最高触及 8271.45 美元,最低触及 7860.32 美元。CoinDesk 追踪来自于 Bitstamp、Coinbase、itBit 和 Bitfinex 等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的价格。

根据加密数字货币数据分析网站 CoinMarketCap 提供的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一下午 4 点(北京时间周二凌晨 4 点),比特币价格在过去 24 个小时里下跌 0.90%,至 8130.28 美元。

同一时间,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8 月份交割的比特币期货价格下跌 100 美元,至 8100 美元,跌幅为 1.22%,此前一度触及 7845 美元的低点。

其他加密数字货币中,以太币跌 2.16%,至 455.70 美元;瑞波币跌 1.80%,至 0.44 美元;比特币现金跌 1.87%,至 810.74 美元;EOS 跌 7.03%,至 7.69 美元;Stella 跌 6.06%,至 0.29 美元;莱特币跌 2.27%,至 82.14 美元。

导致加密货币价格周一下跌的原因之一是,高盛集团(NYSE:GS)分析师发布研究报告称,预计比特币及其他加密数字货币最近以来的价格回升走势将是短暂的。

" 我们预计,未来加密数字货币价格将进一步下跌,原因是我们认为认为加密货币无法履行货币的三大传统职能中的任何一种,它们既不是交换媒介,也不是计量单位,同时也不是价值储存手段。" 高盛集团旗下投资策略机关的首席执行官夏尔民 · 莫萨瓦 - 拉赫玛尼(Sharmin Mossavar-Rahmani)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近期加密货币及区块链相关消息如下:

7 月 USDT 交易量增长 11%,增幅最大,EOS 剧减 36%

据 Bitcoin.com 统计,今年 7 月大多数主流数字货币交易量增长停滞或是下滑,USDT(泰达币)、BTC(比特币)和 ETH(以太币)是交易最活跃的三大数字货币。USDT 7 月交易量环比 6 月增长 11%,从 6 月的 770 亿美元增至 855 亿美元,增幅名列第一。BTC 7 月交易量较 6 月增长 4.6% 至 1310 亿美元,7 月市值占数字货币总市值的 47.5%,6 月为 42.75%。EOS 为交易第四活跃的数字货币,但 7 月交易量由 320 亿美元降至 204 亿美元,环比剧减 36%。

CFTC 主席:CFTC 将在加密执法和监控方面投入更多资金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主席克里斯 · 詹卡洛(Chris Giancarlo)近日表示,该委员会将在技术上投入更多资金,用于执行和监控数字货币产品及其他创新。与此同时,他表示投资者应该提防自称可以在未来购买商品、服务或平台的数字货币。詹卡洛表示,CFTC 和其他金融监管机构正在共同努力,积极起诉数字货币不良项目方。詹卡洛在在听证会上提出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允许 CFTC 与金融科技开发商合作开展项目,并充当区块链的监管节点。

2023 年区块链医疗市场总规模将达 8.29 亿

根据行业情报公司 Reportbuyer 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预计到 2023 年时,医疗保健区块链市场将从 2018 年的 5390 万美元增至 8.29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72.8%。据该报告,医疗保健数据泄露的情况越来越多,假药的威胁不断增加,BaaS 的采用越来越多,分布式账本技术的透明度和不变性也是推动市场该增长的主要因素。然而,不愿披露数据、缺少中央实体和共同标准将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该市场的增长。

标普全球评级:区块链可以提高市政债券市场的透明度和效率

标普全球评级公司在 7 月 30 日公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区块链可能会为 3.8 万亿美元的市政债券市场提高透明度、效率,并节省成本。分析师 Geoffrey Buswick 周一表示,这项技术可能是解决市政债券市场信贷风险的一个有意义的部分。该机构预计区块链技术在短期内不会对信贷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市政债券 ( Municipal Bonds ) ,又称市政证券,是指州、市、县、镇、政治实体的分支机构、美国的领地、以及它们的授权机构或代理机构所发行的证券。

IBM、巴克莱、花旗等与外汇结算提供商测试区块链应用商店

外汇结算提供商 CLS 周一表示,正在与 IBM 和九家金融机构(包括巴克莱银行和花旗集团)正在测试一个平台,以访问基于区块链的应用程序。CLS 表示,平台 LedgerConnect 将为不同供应商提供在客户合规性检查、抵押品管理等领域的应用和服务,旨在使金融公司更容易、更便宜地使用基于区块链的软件。区块链技术的支持者表示,这种技术可以加速金融行业的发展进程,使其更有效率、成本更低,但区块链技术目前还没有被广泛采用。相反,很多金融机构正在试验 DLT 技术,但目前还不清楚它会如何在各个行业中实施。

来源:腾讯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