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网科技携手中国联通布局5G智能终端VR 计划入驻3000家门店

VR/AR
2018
08/10
15:47
87870
分享
评论

中国5G网络技术发展迅速, 2018世界移动大会期间,中国联通发布打造极致用户体验为目标的5G及网络转型重大战略,并表示将积极营造5G产业合作新生态。近日,联通多家线下门店首现VR体验项目,人潮涌动争相体验。据了解,该项目是掌网科技推出的面向5G智能终端VR的娱乐应用项目,使用面向5G技术升级的星轮VIULUX-VR头盔让人们享受更流畅的VR体验。

QQ截图20180720161401.jpg

掌网科技星轮VR娱乐应用项目大范围布局联通线下门店,一方面加速vr技术的普及,另外一方面是掌网科技在VR领域深耕的战略布局,是5G通讯技术大带宽、低延时在VR领域应用的前瞻性准备,以提高市场竞争壁垒。据悉,此次掌网科技星轮VR娱乐应用项目,面向正在发展的5G无线传输技术提高了VR设备的传输能力并匹配高质量的VR内容,给用户带来了更快速、更沉浸的VR游戏和观影体验。

QQ截图20180803161333.jpg

另外项目展示的还有掌网科技“一拖多”娱乐解决方案。“一拖多”使用先进的高并发虚拟处理技术,其技术特点是支持多进程VR业务同时独立并发,高效分配一个或多个图形处理器绘制多图像并输出到HMD,在降低方案成本时也保证了数据的独立性和准确性。

QQ截图20180806113737.jpg

未来掌网科技将继续牵手联通,计划一年布局3000家VR门店,来迎接5G智能终端VR时代。随着5G标准及产业的进一步加速,5G终端产品与解决方案的不断成熟,2020年中国5G商用前景可期,智能终端VR也将实现人们在现实与虚拟世界之间的整体交互,影响人们未来生活。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年来, 虚拟现实 作为前沿科技被人们所熟知。然而,虚拟现实给我留下的最初印象,是男性用于玩游戏或是观看不可告人的小电影的工具。正如2017年尼尔森报告指出的那样,有69%的男性有购买VR设备的计划,...
VR
ChinaJoy进入尾声,经过前两天在众多人挤人的toC场馆中来回穿梭后,今日VR网小编来到toB(W5-W2展馆)场馆“乘乘凉”。
VR
近日,WorldViz推出了其最新版本的基于Python的VR开发平台Vizard 6。  Vizard简单易上手,不需要丰富的编程经验,即使没有受过专业编程训练的人员也能够快速实现各种简单的三维交互场景。
VR
当2014年Facebook以20亿美元收购了Oculus时,虚拟现实(VR)成为全球最火爆的概念。国内VR行业硬件先行,vr手机盒子因其廉价的价格迅速出货,曾几何时在深圳华强北日出一万台vr手机盒子已是常态。
VR
Lemnis宣布将于下周在温哥华的SIGGRAPH 2018年推出一个名为Verifocal的新软件和硬件平台。该平台使用集成在头显中的两个眼动追踪相机来实时调整您在VR中的焦点,从而创建更清晰的图像。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