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9 壁纸流出:两种风格

新消费
2018
08/13
11:4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 Galaxy Note 9 于 8 月 9 日正式发布,而 Note 9 的内置壁纸也于近日流出,一共 10 张,分为波浪和渐变两种风格。

三星 Galaxy Note 9 采用了 6.4 英寸 Super AMOLED 全视曲面屏,分辨率为 2960 × 1440,屏幕纵横比为 18.5:9。背部为玻璃材质,它和 Galaxy Note 8 的区别在于前者的指纹识别移到了双摄下方,方便解锁。

核心配置上,三星 Galaxy Note 9 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部分版本搭载的是 Exynos 9810 处理器),最高提供 8GB 内存 +512GB 存储,电池容量达到了 4000mAh,重度使用一天无压力。

除了屏幕、性能等常规升级外,三星 Galaxy Note 9 最大的升级之处是 S Pen 手写笔。官方介绍,新一代 S Pen 融入了蓝牙技术,它可以作为 " 遥控器 " 使用。

大家一起来感受下 Note 9 的内置壁纸: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彭博社报道,随着中国企业竞相推出更便宜、同样具有创新性的设备,苹果和三星在智能手机领域的霸主地位正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
手机
对于手机业务陷入下滑困境的三星电子来说,Note 9提前救场或许可以帮助三星对抗新iPhone,但接下来的问题是,三星该如何让这个“迟暮”的手机帝国重生呢?
手机
对于三星来说,硬件产品销售端的势微,半导体方面走高已经成为不可扭转的事实,而转战核心部件及关键技术输出也不妨碍继续卖手机,而且还能成为更具竞争壁垒和想象空间的一项业务。
态度
三星 Galaxy Note9 手机再次泄密,新泄漏来自俄罗斯版的三星 Galaxy Note 9 零售包装盒,上面的关键配置一览无余。
新零售
今天,市场调研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了 2018 年第二季度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其中三星的表现可以用惨淡两字来形容。从今年 4 月到 6 月,三星在中国只卖出了 80 万台智能手机,连前十都排不进...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