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跟 IMAX 已暂停电影级 VR 相机的开发合作

VR/AR
2018
08/22
10:50
瘾科技
分享
评论

还在期待 Google 和 IMAX 联手带来的电影级 VR 影像?根据 Variety 最新获得的消息来看,多半我们是见不到这次合作的成果了。据称两家公司已经叫停了相关进程,IMAX 方面声称「现已中止了(相机的)开发」,需要再审视一下自己的 VR 影院先导计划。而 Google 那边则是不予置评,但坊间有传闻称他们其实早在 2017 年末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再继续的打算了。

回过头看,IMAX 在上季财报中提到的「最终合同付款」搞不好就跟与 Google 的分手有关。而后者之所以选择放弃合作,据说是为了要把发展重心转移到更容易接触到广大 Android 用户的 AR 平台上去。毕竟跟拥有 Daydream 产品或愿意去 VR 影院的人相比,能用手机运行 ARCore 的用户数量肯定要多得多啦。

Via 瘾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环球VR内容社区 VeeR 在北京召开了首届全球创作者大会。活动当天,国内外200余名优秀VR内容创作者汇聚一堂,分享创作故事。同时,VeeR 联合创始人兼CEO叶瀚中与国内外一流VR工作室创作者及著名VR硬件厂商...
VR
现在Oculus Rift套装已经在亚马逊美国降至350美元,折扣50美元。它不是Marvel Powers United VR的捆绑产品,但现在在亚马逊美国以350美元的价格出售的Oculus Rift套装是常用套装,包括头显,触控器,两个...
VR
就在两周前,Oculus推出了其首个Rift零售套装,其中包括最近发布的《漫威联合力量VR》 以及其他一些免费游戏。现在,该套装在美国百思买以350美元的价格出售,比通常价格低50美元。
VR
人工智能鉴黄技术正从传统的图片、视频、文字,趟进语音鉴黄这片蓝海。记者前几日获悉,阿里AI语音反垃圾服务上线公测,它可以通过声纹识别技术,识别语音中存在的涉黄、广告等违规信息。
VR
VR社交平台Sansar最近一直在引入电子竞技场景,希望通过与守望先锋联赛的几个职业队合作,吸引更多用户加入该平台。今天,Infinite Esports&Entertainment和OpTic Gaming宣布在Sansar推出《Greenwall VR》...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