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宇航员示范在太空做饭,饼在飞人在追

新消费
2018
08/24
17:4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欧洲航天局的宇航员 Samantha Cristoforetti 在国际空间站上录制了自己做饭的过程,是她最喜欢的太空餐:鸡蛋姜黄香菇,糙米和豌豆。

这段视频展示了零重力烹饪的难度,该宇航员用各种各样的食物装满了玉米饼,确保将每种食物装入前一种食物中,以阻止她的杰作飘走。不过失重环境下的食材总是 " 不听话 " 地到处飘浮,萨曼莎不得不手忙脚乱地将食材时不时地 " 拽 " 回自己跟前继续制作,过程十分有趣。

那些 Samantha 没有发现的食物碎屑会经过一个通风管道并最终到达清理场,而清理场的杂物会于当日内清理掉。

Cristoforetti 目前正在国际空间站上执行为期六个月的任务,名为 Futura。在这些任务中,宇航员因心理原因会吃一些让人舒适的食物。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宇航员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签署太空政策指令,宣布美国宇航员将重返月球,并最终前往火星。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