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Desktop 14 发布:支持 Mojave 了

新消费
2018
08/24
17:21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Parallels 今天发布了适用于 Mac 的桌面虚拟软件 -Parallels Desktop 14 ,使得这款著名的虚拟软件增加了对 macOS Mojave 的支持,并显着地提高了应用程序的启动速度。

此次的更新重点在于改进后的存储优化,Parallels Desktop 的体积将比早期版本小约 20-30%。 该公司还表示,虚拟机现在还可以节省多达 20GB 的额外磁盘空间,这具体取决于用户选择的配置方式。

另外,开发人员优化了使用 Snapshots 工具保存的内存状态压缩,平均占用的存储空间减少了 15%,而新的磁盘空间向导为用户提供了如何节省存储的建议,并提供了管理多个虚拟机的建议和 VM 快照。

此外,Parallels 14 还引入了几种适用于 macOS 的 Windows 功能。 例如,Microsoft Ink 现在可用于编辑 Office 文档,并且 CorelDRAW、Fresh Paint、PowerPoint、Adobe Illustrator 和 Photoshop 中添加了对手写笔的支持。

Parallels Desktop 现在还对兼容 MacBook Pro 上的 OneNote、AutoCAD、SketchUp、Microsoft Visio 和其它应用程序的 Touch Bar 功能提供支持,而 Touch Bar 向导则为用户提供了从 Touch Bar 自定义 Windows 应用程序快捷方式的功能。

最后,Parallels Toolbox 还获得了一些额外的 Mac 功能,包括截取整个网页,调整图像大小和执行内存整合功能的新选项。

Parallels Desktop 14 for Mac 从 8 月 23 日开始提供。现有的 Parallels 12 和 13 用户可以 50 美元升级到最新版本。新用户可以注册每年 80 美元的订阅,或者以 100 美元的价格一次性购买 Parallels 14。Parallels Desktop 14 Pro Edition 和 Business Edition 每年的售价为 100 美元。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年一度的黑客朝圣大会 DEF CON 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了,各种五花八门的网络安全隐患被翻出来讨论,手机后端、物联网和语音攻击在今年被频繁提及。
新零售
今日头条正式宣布全面开放其广告联盟体系——穿山甲联盟,在互联网广告领域上演一场和 BAT 的贴身肉搏。
新零售
今年夏天可真够热的,中央气象台已经连续 21 天发布高温预警,局地已经超过 40 ℃,据悉辽宁沈阳湿地干涸 " 热死 " 近两万斤鱼。
新零售
近日有印度用户在 Twitter 上发文称,一个陌生的号码潜入了自己的手机联系人中,之后很多印度网友表示自己的手机中也有这个奇怪的号码,并且声称他们从来没有添加过该联系人。
新零售
如果说一年之前中国游戏厂商出海,只是他们在人口红利消失、产业增速放缓、巨头垄断大部分收入等诸多压力下,不得不出海闯一闯的冒险选择。那么今天,中国厂商的出海,已经成为一种成熟的商业选择。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