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Café参加Gamescom 2018展会带来更多VR体验

VR/AR
2018
08/25
23:16
VR日报
分享
评论

4.jpg

德国创业公司HoloCafé参加Gamescom 2018展会,为其虚拟现实(VR)Café特许经营展示了许多新的电子游戏。除了公司正在展示的这些新游戏外,他们还展示了一些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放的新游戏,以便为更多的观众带来更多的VR体验。

作为Indie Arena Booth的银牌赞助商,这家初创公司支持来自世界各地的独立开发者,并在一个巨大的展位上展示他们的最新作品,超过70平方米的可玩空间,为八个同时体验的玩家提供最新游戏内容。这包括一个新的重新设计版本的视频游戏Chaos Commando,它具有新的任务。

玩家还可以看到Fabios Fantastic Fun Factory的首映式,这是一个四人互相挑战,需要灵活性和快速性。该游戏将于今年10月晚些时候在所有HoloCafé场馆独家发布。

HoloCafé总经理Jessica Karger说:“通过Fabios Fantastic Fun Factory,我们正在进一步加强对家庭友好的街机概念。在VR咖啡馆,我们欢迎6至80岁以上的玩家,包括以前从未称自己为游戏玩家的游客。”

HoloCafé特许经营权在去年8月扩展到亚琛和特罗斯多夫的两个新地点,现在他们将进一步开放,该设施还将举办Lastertag和Escape Rooms。杜塞尔多夫的旗舰店将于11月开业,并将多人VR扩展到另外三个新的场地。

来源:VR日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ozilla宣布推出Hubs的早期预览版,这是一个将社交混合现实(MR)引入浏览器的实验。从那时起,Mozilla团队一直致力于开发,以提高Oculus Go等独立设备的可用性,性能和支持。现在,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他们的...
VR
8月,掌网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VR企业率精英团队参加韩国首尔动漫展,携星轮VR PC头盔V8和V9S两款明星产品与多家韩国VR企业进行合作交流。掌网科技此次合作精彩开局,交流收获颇丰,未来将携手韩国当地VR企...
VR
东京游戏展即将来临,为提前预热,索尼互动娱乐公司宣布,将举办活动——“PlayStation LineUp Tour”。
VR
2018年8月,电影《鲨卷风6:最后的鲨卷风》在美国上映。而近日,Autumn VR基于电影构建了一款VR体验——《鲨卷风:风暴之眼VR(Sharknado VR:Eye of the Storm)》。
VR
Oculus Avatars SDK是Oculus为帮助开发者创建更有意义、更逼真交互的工具之一。根据开发者的反馈,Oculus一直都在投资于保真度、视觉风格、性能和实用性。今天,Oculus宣布解决了开发者最主要的要求之一:...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