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一年就停产 你手中的 iPhone X 成了绝版

原创派
2018
08/30
17:54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1

作为手机行业中的龙头大哥,苹果的一举一动都受到粉丝以及其他手机厂商的强烈关注。近日,外界传出消息,苹果将在下个月发布三款新 iPhone 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三款新 iPhone 都将延续 iPhone X 的设计思路,包括异形全面屏,加入原深感摄像头系统,支持 Face ID 面部识别等等。

那么问题来了,去年发布的 iPhone X 还会继续销售吗?据说为了给新版的iPhone让路,苹果公司已经下令将 iPhone X 停产下架,全力备货新产品,现在这一消息已经被供应链证实。

实际上这不是苹果公司第一次这么做了,例如苹果当年推出iPhone 5s后,老款的iPhone 5就直接下架停产了,目前还无法判定消息的真实性,但我们也建议,近期打算要买iPhone X的网友不妨观望一下。

其实, iPhone X 的停产是预料之中事情。今年的三款新 iPhone 将分别搭载5.8英寸和6.5英寸 OLED 屏幕以及6.1英寸 LCD 屏幕,其中5.8英寸 OLED 屏幕机型被看做是 iPhone X 的降价升级版,这款新 iPhone 预计售价在899美元左右,相比 iPhone X 便宜100美元。iPhone X自然就失去了降价销售的意义,加上今年的三款新 iPhone 外观设计相同,iPhone X 如果继续销售就会造成四款全面屏 iPhone 同时在售的局面,对于新款 iPhone 的销售很不利。

除此之外,iPhone X 本身就是一款特殊定位的产品,在未发布之前就被冠以「十周年 iPhone」的头衔,苹果对其特殊的命名方式也证明了这一点,上市一年即停产下架更能体现 iPhone X 对于苹果的特殊意义。

除了 iPhone X外,苹果还可能下架其他的老款产品,包括 iPhone 6S 、iPhone SE,然后对iPhone 7继续降价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发布三款新iPhone中,屏幕为6.1英寸的版本有可能会相当平价,起步价格可能会在人民币5000元左右, 所以近期有打算买苹果手机的建议等一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X 停产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