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将于 9 月推加密货币,奖励服务用户

新消费
2018
09/04
01:4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日本消息应用 LINE 近期表示,将于今年 9 月推出一种加密货币。该公司正试图利用其广受欢迎的即时通讯应用作为平台,建立广泛的业务。

LINE 表示,这种数字货币 "LINK" 将被作为对其服务用户的奖励,可以在该公司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BOX 与其他加密货币进行交易。不过由于监管原因,日本和美国的用户无法获得这种加密货币。

LINE 表示,LINK 数字货币将被用作基于区块链的应用服务中的支付手段或奖励。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不久,华为在 nova3 发布会上 " 顺带 " 发布了麒麟 710。一直以来,麒麟在 900 系列的进步显而易见,但在中端处理器上却始终不温不火。
新零售
互联网和社交网络是亚裔年轻人的机会,他们越来越懂得如何抓住机会,向行业、向世界发出声音,获取自己想要的东西,甚至推动全球主流文化的转变。
水煮娱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一家名为慧摩商务咨询 ( 上海 ) 有限公司的外国法人独资公司,5 月 25 日在上海自贸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 350 万元人民币,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旗下的自动驾驶公...
业界
拥有 20 万粉丝的知乎大 V 李雷,中国科学院遗传学博士在读。一年前进入币圈,因为有熟悉的人画饼,熟悉的人站台,一直留着手中的加密货币,直到最近账户亏损得一踏糊涂,才幡然悔悟,自己也被割了韭菜。
业界
从偷窥到监听,那些含有隐晦、暴露的照片或视频已然成为看客脑中的幻想品,当隐私不再成为隐私,人们仿佛像原始社会的物种一样。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