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娱乐公司利用以太坊,挖掘下一代流行偶像

水煮娱
2018
09/05
16:56
牛科技
分享
评论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韩国娱乐提供商Z-POP,计划使用区块链技术,寻找下一代韩国受欢迎的流行音乐人才。

据《韩国先驱报》消息,Z-POP希望通过现有的区块链技术建立一个全球娱乐生态系统,支持市值约460亿美元的全球音乐行业,挖掘到新的偶像艺人,他们认为或许这种方式能够更有效找到自己想要的音乐人才。K-pop(Korea-Pop)是一种韩国的流行音乐形式,是在韩国音乐的基础上大量混入hip-hop的音乐风格,包括有舞曲、现代节奏蓝调、流行电音、嘻哈音乐等。K-pop广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韩国非常的流行。

利用以太坊技术,Z-POP公司表示,这会方便粉丝在颁奖典礼和海选活动中为自己喜爱的艺人投票,提升投票过程的透明度,因为记录在区块链上的数据是不可篡改的,可信度非常高。该项目会赋予粉丝更大的权利,发现并支持艺人成长为全球明星。

据网站介绍,该项目已经包装了像WannaOne、少女时代、BTS、Big Bang、2NE1、Boa、TVXQ、EXO和PSY在内的全球K-pop艺人,成绩斐然,他们决定继续执行该项目来挖掘更多的偶像明星。今年,项目还首次与菲律宾电视台人民电视网和Viva娱乐建立了合作关系,估计下一步将继续开拓自己的娱乐事业。

据消息称,该项目从10月份开始计划发行通证,支持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开发全球货币化的平台,完成周边商品、音乐会门票和活动门票通证化。

【来源:牛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韩国娱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铁打的体系,流水的超级IP。当下的中国市场,也会有爆品的出现,比如微信,就是一款价值、实用性、粘性很强的产品,但是好的产品依然太少,没有形成一个滋生经典的土壤,供给侧改革不单单是局部的调整,更...
科技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