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未来将投入 10000 辆新能源货车

新消费
2018
09/11
23: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快狗打车董事长陈小华今天召开了媒体沟通会上表示,他在会上表示,快狗打车的更名是成功的,新增 3 倍客户。陈小华还表示企业未来两个季度将在 12 个城市投入 10000 辆新能源货车助力绿色出行,通过加大对新能源车辆的应用来绿化运力,同时还会与菜鸟物流在新能源运力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据悉,去年 8 月,58 到家宣布旗下速运业务与东南亚同城货运及物流平台快狗速运("GOGOVAN")达成合并,新公司将继续沿用 GOGOVAN 作为英文品牌,及 58 速运为中文品牌。不过今年 8 月,58 速运宣布更名为快狗打车。此次更名由战略定位咨询公司特劳特中国操盘,该公司合伙人陈逸伦介绍称,瓜子二手车起名也是由该公司操盘,已经取得了成功。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新能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激烈的竞争下,国产新能源显现出来的究竟是冰山一角还是全部真相?
态度
6月26日,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众新能源”)与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合众新能源分别与宁波银行、兴业银行两家银行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在经销商库存融资、大客户融资租...
业界
造车新势力中,蔚来汽车已经成为估值最高、知名度也位居前列的那一个,但另一方面,它依然是一家手上握着一万台预定订单,但没有实现量产交付的初创汽车公司。
创投
深陷危机的特斯拉,真是离破产最近的一次了吗?
创投
对于滴滴而言,关于新能源的战略部署是一个全新变量。背靠5亿用户和2100万车主的滴滴,希望凭借这个囊括了新能源汽车、网约车和共享汽车、新能源充电、后服务市场等整个产业链的变量完成核心竞争能力的升...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