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小牛电动赴美IPO 微软发布Office 2019

原创派
2018
09/25
17:53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百度与Intel成立5G+AI缘计算联合实验室

百度

9月25日消息,百度与Intel共同发起的“5G+AI边缘计算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成立,旨在加速国内边缘计算(MEC)技术研发。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在技术和应用开发领域的优势,共同对人工智能、车联网、5G、边缘计算、搜索、在线翻译、VR/AR、物联网等方面的技术、产品和商业模式进行探索。

此次合作,百度和Intel将共推OTE平台研发,实现对云边缘基础设施、分布式计算资源、移动网络边缘和智能终端等互联网侧边缘计算的统一化管理,并加速相关商用产品推出。此外,双方还将在5G MEC典型应用场景验证、5G网络OTE平台部署、边缘计算统一API制定、边缘硬件加速等技术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小牛电动赴美IPO:2018净营收5.57亿,亏损3.15亿

小牛电动

9月25日消息,小牛电动在美提交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NIU”。小牛电动计划在IPO中募集最多1.5亿美元,暂未透露发行价格区间、发行量等。瑞士信贷和花旗集团将担任小牛电动联席主承销商,Needham & Company为副承销商。

招股书显示,小牛电动2018年上半年净营收为人民币5.571亿元(约合8420万美元),营收成本为4.772亿元(约合7210万美元),毛利润为7990万元(约合1210万美元),运营支出为3.596亿元(约合5430万美元)。小牛电动表示,公司将把募集到的资金用于升级和扩展生产设施,进行研发、渠道网络扩张投入,以及一般企业用途。

国外新闻


销售停滞的星巴克急了:将宣布重大重组和裁员方案

星巴克

9月25日消息,星巴克(Starbucks)首席执行官Kevin Johnson在群发给媒体的邮件中宣布,星巴克将做出重大改变,调整公司组织架构,涉及从高层开始的裁员。这是星巴克为了扭转销售停滞不前的局面,重新激发投资者兴趣而做出的努力。

“我们必须加快与消费者有关的、激励合作伙伴、对业务具有意义的创新速度。”Kevin Johnson在邮件中表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做出一些重大改变。”根据Kevin Johnson给出的信息,星巴克的上述重大改变将从本周开始,并将持续到11月份,包括“领导层的改变”和部分岗位调整。

微软发布Office 2019 部分商业客户可率先使用

微软

9月25日消息,微软Ignite大会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微软公司在会上正式发布Office 2019。微软公司表示,“即日起,公司将面向大批授权用户发布Windows和Mac版本的Office 2019”。此次更新旨在吸引那些之前未选择Microsoft Office 365服务的企业客户和个人用户。

微软公司Office和Windows营销副总裁贾里德·斯帕塔罗表示,“最新版本的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等软件,包括了过去三年在Office 365中添加的一些增强功能”。微软公司表示,Office 2016和Office 365后端服务的支持将延至2023年10月,可选择增加两年的付费支持。与此同时,Office 365 ProPlus在Windows 8.1和更老的操作系统上的支持将延续到2023年1月。

Snap测试视觉搜索功能,将允许用户直接在亚马逊上购物

1

9月25日消息,Snap星期一称,正在通过Snapchat应用程序的摄像头测试在亚马逊网站上搜索产品的新方法,该方法将允许用户直接在Snap程序上购物。视觉搜索功能将允许Snapchat用户将相机对准一个商品或条形码扫描,当商品或条形码被识别出来时,亚马逊的卡片就会出现在屏幕上,并显示出该产品或类似产品的链接。Snap表示,它将以分阶段的方式向用户推出该功能。

融投资


云学堂获C轮融资,云锋基金领投

云学堂

9月20日消息,企业学习领域生态化服务机构“云学堂”完成C轮第一期融资,本轮融资由云锋基金领投,老股东SIG(海纳亚洲)等跟投。截至目前,云学堂已经获得了4轮融资。

据了解,云学堂完成C轮融资后,战略和模式将进一步成熟,继续扩大“云内训第一品牌”的领先优势。市场未来更为可期,未来2-3年将会是云学堂快速发展的阶段。本次融资的金额等细节云学堂并未公布,具体融资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将在10月底的发布会公布。

珠海泰诺麦博完成3亿元Pre-A轮融资 金航产业领投

珠海泰

9月25日消息,珠海泰诺麦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Trinomab)宣布完成3亿元Pre-A轮融资,由金航产业领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后,将推动泰诺麦博从一家“生物技术”公司进化成一家“生物制药”公司,建立高效的天然全人源抗体发现平台。

此次资金主要用于在珠海国际健康港打造两条全球领先水平的灵活工厂(FlexFactory?)设施,预计2020年平台交付使用,该设施包括一条200L的中试生产线和一条1000L商业生产线及附属设备。同时GE医疗旗下的Fast Trak中国团队与GE产业金融也将共同参与,帮助Trinomab快速配置先进、灵活的生物工艺和生产能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小牛电动 星巴克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