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升级“博主拉黑禁评” 罗永浩:觉得工作更有精神了

新消费
2018
09/29
00:3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27 日起,微博对 " 博主拉黑禁评 " 策略进行升级,当某一账号被博主删除评论并拉黑后,该账号将在 " 全站范围 " 内被禁用评论功能 3 天。此举,引发网友热议。

此次升级测试期首先开放给粉丝数量 10 万以上的博主进行测试,后续将根据实际运营情况和数据反馈,逐步扩大使用范围至认证用户、微博会员,直至所有用户。

为何会一人拉黑全站禁评?微博强调,评论是附属于某一博主所发布的单条微博的,不同于其他公开发布展示的内容,究其根本是用户对博主的互动行为。博主对评论内容具有完全的管辖权,可以决定哪些账号能发布评论、发布什么内容的评论。

对此,罗永浩第一时间点赞。他表示:" 嗯,这个好。刚才试着随手拉黑了几百个 xx,觉得工作更有精神了。"

罗永浩还举例说明自己对拉黑的看法:每次我看到某个女人贴一张自拍,然后下面有一些臭 xx 写类似这样的评论:" 看皮肤有点老哦 "," 虽然修了图,但还是挺丑的 "...... 我就觉得这些 xx 应该被终生拉黑。虽然,1、我很可能心里是同意他们的评论的,2、他们有权利在他们自己的微博里写这种话。

对于微博的拉黑禁评新增政策,以及老罗的观点,你怎么看?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昨天开始,如果你在微博被某博主删评并拉黑,接下来三天迎接你的便可能是全站禁发评论。
业界
短视频下半场,微博与腾讯都有意将Vlogger揽入麾下,但头部博主暂时不愿意签约,而腰部们拍摄质量参差不齐。
业界
根据微博的数据显示,微博今年5月比去年6月月度独立设备数增长了1.2亿台,2018Q1月活破4亿,日活1.84亿。虽然看上去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但后劲不足已经成为微博的瓶颈。
业界
9月5日,咪咕与微博共同举办了以“新视界、新平台、新融合”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发布会。
业界
MCN作为短视频生态里的重要插件,重新成为行业热点,但如何把流量变现依然是他们的商业难题。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