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有“兄弟”了:曝“拼少少”正内测

新金融
2018
09/30
13:2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年的社交电商领域似乎有些不太平。据界面新闻消息,日前一家名为 " 拼少少 " 的以社交电商为主打的平台已经进入内测阶段。这一名字似乎就是冲着它的 " 兄弟 " 拼多多去的,后者同样是一家以社交电商为主打的平台,并已在美股上市。

工商数据显示,申请这些 " 拼少少 " 商标的是深圳虹新零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已经在今年 8 月提交申请,注册多枚 " 拼少少 " 商标,包括第 29 类 ( 食品 ) 、35 类 ( 广告贸易 ) 、41 类 ( 教育娱乐 ) 、42 类 ( 技术服务 ) 、38 类 ( 通讯传媒 ) 、03 类 ( 化妆品 ) 等。

" 拼少少 " 这一名称很容易让人联想到 " 拼多多 "。据界面援引自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人士的说法,此举有 " 搭顺风车 " 的嫌疑。

IT 之家获悉,目前这些 " 拼少少 " 商标申请正处于实质审查阶段。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