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森林与 ofo 即将“分手”:骑行不再获取能量

新金融
2018
10/07
16:12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作为曾经的行业先锋之一,ofo 小黄车最近的情况可谓是越来越糟糕,欠款、诉讼、纠纷各种麻烦,想 " 卖身 " 也已经几无可能。而现在,ofo 又将失去了一项特殊的福利。

近日,支付宝宣布,蚂蚁森林与 ofo 的合作将在 10 月 10 日到期,之后用户再骑行 ofo 将无法获得蚂蚁森林能量。

蚂蚁森林即将与 ofo" 分手 "(图片源自网络)

此前,ofo 与支付宝之间的免押金合作就已经结束,现在连蚂蚁森林能量都没了,再加上蚂蚁金服大力扶持哈啰单车,或许某一天 ofo 将从支付宝里彻底消失。

ofo 小黄车运营愈加艰难(图片源自网络)

另外,关于 ofo 运营主体东峡大通 ( 北京 ) 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拖欠供应商货款一事,原定于 9 月底在上海开庭审理的德邦股份与东峡大通合同纠纷案,已经因为德邦股份撤诉而不再开庭审理。德邦物流工作人员透露,该案已经调解,同时证实德邦物流已经结束了与 ofo 之间的合作。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