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特斯拉 Q3 生产了约 8 万辆汽车

新消费
2018
10/08
23: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根据外媒 Electrek 援引一位熟悉特斯拉的业内人士的消息,特斯拉本季度生产了约 80,000 辆汽车,这种生产水平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是前所未有的,要知道特斯拉正在努力实现盈利,而提升汽车产量是最关键的。

星期五,本周五,Electrek 发布了最新的报告,显示特斯拉创纪录地利用剩余的 2 天时间实现了 Model 3 的季度生产目标,而同样的消息来源显示,特斯拉在这两天的时间内生产了超过 2000 辆汽车,从而使总数达到约 80000 辆。

在这 80000 辆汽车中,特斯拉在本季度生产了约 53000 辆 Model 3,这比上一季度增长了 187%,总体而言,特斯拉本季度生产的汽车数量与过去两个季度的总和相当,而特斯拉预计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发布官方数据。

特斯拉本月一直在努力推动交付。而今天,在马斯克和特斯拉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和解同意加强对公司首席执行官重大信息交流的监管后几小时,埃隆 · 马斯克即向公司员工发送邮件称公司即将实现盈利。如果保持这样的生产速度,特斯拉距离盈利的目标或许真的很近了。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电动汽车博客 Electrek 的一份报告称,特斯拉在第三季度生产了创纪录数量的汽车,引用了未具名消息来源。
新零售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公司以及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推特内容及其后续影响本周一直备受关注,但近期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公布了另一个备受关注话题的更多信息,即汽车安全。
业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与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达成了和解。这位亿万富翁仍然掌舵特斯拉,但是会辞去董事长职务,并被处以2000万美元罚金。
业界
据外媒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直承诺,终极版Autopilot将赋予特斯拉汽车全自动驾驶能力。
业界
据外媒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直承诺,终极版Autopilot将赋予特斯拉汽车全自动驾驶能力。如今据彭博社获得的一封内部邮件显示,特斯拉正在将全自动驾驶版Autopilot交给一组员工进行测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