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克自己账号都被黑了 5000 万用户能幸免?

新消费
2018
10/08
23:0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据纽约时报消息,在社交网络 Facebook 殃及 5000 万用户的安全入侵事件中,创始人马克 -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他的两个高管的账户也未能幸免。

关于数据泄露的严重程度,以及黑客从攻陷的账户中访问到的私人信息,我们并不知道多少。

Facebook 表示,它已经消除了这一漏洞,但仍处于调查所发生事情的 " 早期阶段 "。在此次入侵的帖子中,创始人扎克伯格和其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没有提到他们自己的账户也被黑了。

大多数人对 Facebook 用户隐私问题的漏洞是可以理解的,但对 Facebook 领导层的攻击,让该公司陷入了更大的麻烦。该公司在处理用户数据等问题上已经受到了密切关注。这并不是说人们会同情,如果黑客获取了有关 Facebook 或其高管的敏感信息,这可能对公司造成特别大的损害。

2014 年,索尼影业被黑客侵入了其服务器并泄露其高管的电子邮件,给索尼影带来了严重的损失,导致该公司董事长辞职。这样很难堪,还有在 2015 年两家美国公司律师事务所的违规行为,就暴露了有关合并活动的私人信息,导致内幕交易。

Facebook 表示,不知道谁是此次攻击的幕后主使。 Facebook 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在不受攻击影响的内部系统上进行的。目前还不清楚从扎克伯格和桑德伯格在 Facebook 上的账户获得了什么样的信息,这些信息也受到了损害。

该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 Guy Rosen 表示:" 我们还处于调查初期,无法判断,是否是一名攻击者,或者是多名攻击者,我们正努力了解哪些人或者哪些公司可能是幕后黑手。"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新华社报道,香港金管局将在今天正式启用香港快速支付系统— " 转数快 ",不仅可以银行之间转账,甚至还支持微信转账支付宝。
新零售
子弹短信的出现,让不少人眼前一亮,或许这将是一款发展潜力巨大的应用,所以在上市时,子弹短信受到了格外的关注,并且一度成为 App Store 下载量排名第一的应用,热度可见一斑。近日,有消息称子弹短信...
新零售
2003 年,一群新西兰的爱好者以区区 800 美元拍摄了一部基于《黑客帝国》的真人短片《The Fanimatrix: Run Program》。为了传播这个短片,他们发现了 P2P 技术 BitTorrent(IT 之家注:BitTorrent 协议由 ...
新零售
近日,华为官方心声社区发表了一篇名为《迈向新赛道的长跑,一往直前》的文章,这篇文章是 2018 年 9 月 19 日余承东与消费者 BG 内调人才座谈讲话摘要。
新零售
当我们在讨论 " 拼多多 " 时,都在谈论些什么?大多数的人都只看到了平台上的山寨和假货现象,看到了微信群里无休无止的拼单链接。然而真正 " 聪明 " 的人,则能透过现象,看到其中的 " 商机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