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香港 转数快支持微信支付宝转账

新消费
2018
10/08
23:0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据新华社报道,香港金管局将在今天正式启用香港快速支付系统— " 转数快 ",不仅可以银行之间转账,甚至还支持微信转账支付宝。

据消息了解," 转数快 " 这套系统将面向银行和储值支付运营商,由香港本地 21 家银行和 10 家支付运营商组建而成的一套新的快速支付系统。使用者可通过这套系统随时随地进行跨行和跨储值支付工具的即时资金转账。该功能仅内嵌于银行和支付 App 的应用接口。

这项服务仅限香港本地相关转账服务,这套系统通过基于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的唯一识别代号,用户再通过不同的支付工具进行转账时,先要确定自己手机号需要绑定哪一个平台。

最后,这样功能不论使用支付宝、微信还是银行卡进行转账收款,都不受限制,太强大了吧,便捷性很高。不过,遗憾的是,目前这项服务仅限香港本地相关转账服务。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子弹短信的出现,让不少人眼前一亮,或许这将是一款发展潜力巨大的应用,所以在上市时,子弹短信受到了格外的关注,并且一度成为 App Store 下载量排名第一的应用,热度可见一斑。近日,有消息称子弹短信...
新零售
近日,华为官方心声社区发表了一篇名为《迈向新赛道的长跑,一往直前》的文章,这篇文章是 2018 年 9 月 19 日余承东与消费者 BG 内调人才座谈讲话摘要。
新零售
2003 年,一群新西兰的爱好者以区区 800 美元拍摄了一部基于《黑客帝国》的真人短片《The Fanimatrix: Run Program》。为了传播这个短片,他们发现了 P2P 技术 BitTorrent(IT 之家注:BitTorrent 协议由 ...
新零售
当我们在讨论 " 拼多多 " 时,都在谈论些什么?大多数的人都只看到了平台上的山寨和假货现象,看到了微信群里无休无止的拼单链接。然而真正 " 聪明 " 的人,则能透过现象,看到其中的 " 商机 "。
新零售
任天堂的 Switch 游戏机在 2017 年一经推出即大获成功,以其独特的设计和高度的可玩性受到玩家热捧,为了延续 Switch 的热度和销量,任天堂可能会在明年推出新款 Switch。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