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铁时发现车厢少 8 节,回应:临时变动

新消费
2018
10/08
23: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昨天,微博网友 "sage 拉姆 " 称,从石家庄到天津买的坐票 14 车厢,结果到火车站工作人员告诉他们说,这个车只有 8 车厢,让他们上去随便坐,结果高铁上有一多半的人没座位,大家都买的坐票,而 9 到 16 车厢的人都只能站着。

对此,石家庄火车站工作人员回应称,是因为临时接到通知,对列车车厢编组进行改动。

据《燕赵晚报》报道,这名网友反映的情况发生在 10 月 4 日上午由邯郸东站始发、最终到达车站为秦皇岛站的 G6284 次列车上,列车车厢编组原为 16 节车厢长编组,但是,10 月 3 日晚,石家庄火车站接到中国铁路北京局通知,G6284 次列车需要改为 8 节车厢短编组。

因此,就有了网友所称的高铁车厢少了 8 节。

据报道,虽然火车站工作人员紧急协调座位一事,也有部分乘客选择了其他列车乘坐,但是,有些出行时间相对比较严谨的旅客则表示,他们必须乘坐 G6284 次列车,否则会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因此,列车工作人员表示超员也有超员率,只要在范围内站着没有问题。

对于 G6284 次列车车厢编组变动的具体原因,12306 客服人员称暂时不清楚,只是确实接到了这一通知。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官方数据,截至 2017 年底,我国高铁通车运营里程已达 2.5 万公里,到 2020 年将达 3 万公里左右,覆盖 80%以上的大城市。
新零售
贵州铜仁市与美国超级高铁公司 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简称 HTT)在贵阳市举行《超级高铁体验线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此项协议为 HTT 与中国签署的第一份 Hyperloop 超级高铁线路...
新零售
据印媒报道,由于印度国内交通运输需求大,印度政府6年前就开始计划建造孟买和达哈努之间的国产“高铁”,预计时速达140至145公里,虽然与国际高铁标准的时速200公里依旧有差距,但已直逼印度最快列车的时...
业界
京张高铁清河站项目部生活区内,设有“幸福家园”农民工服务站。记者看到,服务站内有理发室、医疗服务室、职工餐厅、自助洗衣房、图书阅览室、VR体验室、电影放映室、劳动争议调解室等配套设施。
VR
​​维珍集团入股的超级高铁公司Virgin Hyperloop One正在探索在印度打造高速管道运输的可能性。Hyperloop One公司在得到理查德-布兰森的投资之后,就变更了自己的名字,在名字中增加了维珍(Virgin)字样...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