拭目以待,《邪不压正》代表中国内地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水煮娱
2018
10/09
09:48
成都商报
分享
评论

据奥斯卡官方网站消息:中国内地选送了姜文执导的《邪不压正》参与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角逐。今天早晨,成都商报记者也从姜文方面确认了此消息。

▲《邪不压正》海报 票房供图

《邪不压正》由姜文执导,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等出演,讲述1937年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前夕,一个老北京的故事。

据悉,参选9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角逐的87部影片已经全部诞生,比去年的92部略有减少。其中包括意大利选送的《犬舍惊魂》,该片曾入围今年的戛纳影展,并拿下最佳男主;日本选送的《小偷家族》,戛纳金棕榈大奖得主;墨西哥《罗马》,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得主;韩国《燃烧》,戛纳历史场刊最高分得主等等。

9月24日,电影《红海行动》官方微博放出消息,称电影《红海行动》确定代表中国香港地区角逐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

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编辑 官莉

【来源:成都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邪不压正》 奥斯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