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数链网加入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

新金融
2018
10/11
20:07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2018年10月10日,质数链网正式加入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成为联盟的一份子,今后将与众多业界联盟成员紧密交流与协作,共同促进区块链产业蓬勃发展。

质数链网是国内领先的区块链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产品设计与创新,以“行业应用的信任基础,业务协作的共识达成”为使命,提供企业级区块链+行业应用方案。

质数链网团队从2017年1月开始组建,于当年10月正式成立公司,核心技术骨干主要来自知名科技金融集团和银行核心科技系统供应商,团队主要由超过70%的技术研发人员组成,已申请十余项区块链相关的核心专利,具备区块链行业应用产品化的实力,基于区块链开源平台建立了金融监管链、供应链金融链、ABS链、数据资产交易链、积分链、征信链和物流链等区块链行业应用产品体系,实现企业级轻松上链。

图片1

(质数链网CEO邓柯)

今年9月,质数链网CEO邓柯在《链能经济白皮书》发布会上发表演讲,梳理了实体经济和区块链发展脉络的痛点所在,提出创新的区块链赋能模型,“链能经济”理论正式发布。

“‘链能经济’理论既认为区块链技术和数字权益是区块链无法分割的‘一体两面’,同时也杜绝了代币融资,‘链能经济’的实质是倡导去除区块链资产的融资属性,回归激励属性。”

邓柯进一步指出,在互动模式的基础上,用户转变为企业的长期利益相关者。“对于相互之间并无信任关系的用户,通过经济利益将其有机融合,构建企业运营之外的新型商业生态体系。”,在业内取得良好反响,质数链网受到更广泛关注。

在区块链行业的发展过程中,企业、机构组成区块链联盟,可以共享区块链技术研究成果,一起探索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场景。质数链网加入中关村产业联盟,不仅会使得公司在区块链领域的业务创新得到深化,也将持续提升联盟在业界的影响力。

图片2

(中关村产业联盟成立)

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成立于2016年2月,是在中关村管委会,公安部、工信部等国家部委的指导下,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微软等30多家单位自愿联合区发起成立的社团,是全球首家专注网络空间基础设施创新的区块链产业联盟。

中国区块链行业的加速发展,离不开厚积薄发的“产业集群效应”,产业联盟的聚合将会为区块链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质数链网加入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可以预见这会是一次双赢的合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质数链网 中关村区块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