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iPhone XS max 更有卖点 苹果新品 10 月发布

新消费
2018
10/12
23:24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iPad Pro 2018 会在本月发布,我们从一些渠道获得了未发布的 iPad Pro 重要情报,看起来比 iPhone XS max 的发布更有诚意。

iPad Pro2018 概念图

1. 全屏新体验

iPad Pro 2018 将 Home 键移除,使用超窄边框设计,外观上肯定是历代 iPad 最大改变。不少人以为 iPad Pro 要配上 Face ID 也会跟 iPhoneX/XS 一般有「留海」,其实根本没必要,原因是 iPad Pro 的一条边位已足够加 Ture Depth 镜头。

2. 支持横向 Face ID 解锁

很多时候 iPad 也是横向使用,因此其 Face ID 已确认可以横向支持解锁。

3. 以 USB-C 作 4K HDR 显示输出

iPad Pro 2018 会有 USB-C 支持,更可通过外置连接线以 4K HDR 输出到其他屏幕。用户会有一套新 App 用作管理输品目萤幕的影像设定(例如解析度、HDR、光亮度)。

4. 全新 Apple Pencil

消息指,iPad Pro 2018 登场时会同时有新一代 Apple Pencil 推出。新的 Apple Pencil 在配对时跟现时 AirPods、HomePods 一样简单。而转换到不同设备使用也会变得容易。

5. 全新磁力接口

新的 iPad Pro 会配有新的磁力接口,用作链接 Smart Keyboard 其他设备使用。有别于过去在机身旁的位置,iPad Pro2018 的磁力接口会在机背。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下午,有手机零售商表示,目前苹果公司出货的 iPhone 8/8 Plus 全部取消原本附赠的 Lighting 转 3.5mm 转接头,而笔者登录苹果官网发现,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包装清单里也没有这个转接头了。也...
新零售
iPhone 的官换机很受欢迎,买手机的能买到便宜货,卖手机的能赚到更多钱,但官换机的价格正面临着着水涨船高。——深圳某手机经销商在接受爱范儿的采访时说道。
新零售
今天,与苹果合作多年的 iPhone 电源管理芯片供应商——戴乐格半导体公司(Dialog Semiconductor)在伦敦宣布,将和苹果达成 6 亿美元的交易,包括电源管理技术专利授权、部分资产转移以及 300 名研发工程...
业界
近日,外媒曝出消息称苹果完成了一笔对欧洲芯片制造商Dialog Semiconductor的部分收购,Dialog对外宣布已经和苹果达成6亿美元的交易协议。这笔收购预计于明年上半年交割完成。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最大代工厂富士康集团日前发布了九月份财报,显示营收猛增三成,这可能是苹果新手机销售的一个好消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