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正开发 AI 智能手机:大大减少手机依赖

新消费
2018
10/12
23:22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当第一部智能手机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时,人们被其强大的功能和丰富的应用所折服,然而这距离创始人最初的设计初衷仍有一定差距,而智能手机也在这几年中不断发展,以期变得更加完美。

据悉,由 Android 创始人安迪 - 鲁宾 ( Andy Rubin ) 组建的初创公司 Essential Products 正在开发一款新型 AI 人工智能手机。该项目的最终目标是让手机模拟机主行为,并自动替他们回复信息。

根据彭博社报道,该项目开发的手机产品并不像一般的智能机,它拥有一个很小的屏幕,这意味着用户将主要使用语音命令与手机的人工智能软件进行交互。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产品的理念是自动预约,或者自动回复电子邮件和短信,用户还可以通过设备接打电话。

在去年接受彭博社采访时," 安卓之父 " 鲁宾曾表示,他愿意沿着这样的思路做一个项目:" 如果我能把你的手机变成虚拟的你,你就能享受你的生活,吃晚餐,不用碰你的手机,你就让自己手机代表你做事。我想我能解决一些手机上瘾问题。"

目前来看,解决这一问题的核心技术依然是人工语音助手,然而现在市面上的语音助手在交互效率上都无法满足这一要求,看来安卓之父的这一想法若要实现仍需不少时间。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转瞬间,安卓已经成为了一个 10 年的老操作系统了,而安卓版本也从 Android 1.0 来到了 Android 9,当然安卓的界面也在过去十年中发生了巨大变化。
新零售
今年 5 月份,在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的 build 17666 版本中,微软首次向用户提供了云剪贴板功能。随着 Windows 10 更新 10 月版的正式发布,该功能已向所有的用户开放,在从预览版走向正式版的过...
新零售
北京时间 2018 年 10 月 5 日,HMD 在伦敦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诺基亚 7.1。在会上,官方还公布了旗下诺基亚手机的安卓 9.0 Pie 升级计划,让人十分期待。
新零售
2008 年 10 月,微软时任 CEO Steve Ballmer 在接受 BBC 采访时说道。他所谈论的,正是于 2008 年 9 月 23 日正式发布的 HTC G1 上搭载的 Android 系统。
新零售
去年联想曾承诺将摩托罗拉手机将 Moto Z、G5、X4 等手机升级到安卓 8.0。联想承诺提供升级的手机还包括 Moto G4 Plus,尽管曾有过 " 反悔 ",但最终还是改口表示将为该机提供升级。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