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zix公布智能眼镜Blade的发布日期

VR/AR
2018
10/21
21:54
87870
分享
评论

Vuzix因其为企业提供AR智能眼镜的工作而成为增强现实(AR)行业的知名企业。该公司此前曾宣布正在开发其Blade系列智能眼镜,这种眼镜是一种类似于普通厚框眼镜的轻质眼镜。Vuzix现已宣布准备推出Blade Edge智能眼镜产品。

VR,vr眼镜,虚拟现实

Vuzix预计将于2018年11月开始向客户发售Vuzix Blade智能眼镜。

此前,Vuzix推出了Blade Developers和Edge程序,这些程序专为软件开发人员设计,可让他们访问beta单元。最近,该公司启动了开发人员中心,让Vuzix合作伙伴访问一组资源,用于开发Vuzix Blade的应用程序。

Vuzix Blade的第一个商业版本将包括Blade Edge软件开发套件(SDK),它将允许企业客户将Vuzix Blade智能眼镜连接到iOS或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此外,客户还可以访问Vuzix Blade配套应用程序,电子邮件,消息,媒体播放器控制以及Vuzix Blade与配对的iOS或Android设备之间的应用程序通知。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Vuzix一直在为开发商和企业客户提供Vuzix刀片智能眼镜,我们从客户社区收到的反馈非常令人鼓舞,”Vuz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Travers说。

“Vuzix继续努力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下一个Vuzix Blade General版本,其中包括扩展的软件套件和服务以及零售包装和配件。预计将于2019年1月发布。”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就在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公布邀请函,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10点召开新品发布会,算上本次发布会,这已经是苹果今年举行的第四场发布会。据外媒推测,本次发布会将推出一系列产品,包括最新款iPad、Ma...
VR
2016年8月,曾在美国众筹网站Indiegogo上凭借一个摩托头盔概念和原型机就获得300多万美元投资的AR摩托头盔公司Skully因为财务问题破产。一年后,该公司的两位联合创始人Ivan Contreras和Rafael Contreras...
VR
《烈山氏》取材中国上古神话“神农尝百草”,讲述了主人公神农(又名烈山氏)在山谷中寻花探草,尝其滋味,记其药性。不料误食一株妖艳毒物莨菪,从而坠入无穷幻境,受尽妖兽折磨。生命垂危之际,受其伙伴...
VR
尽管在大多数习惯了3A大作的朋友眼中,“没有目标只有瞎逛”的游戏简直荒谬得不可理喻,但实际上,这种名曰“步行模拟”的作品在独立游戏界早已不是什么陌生的概念——如今,又有一款秉承“轻设计,重体验...
VR
Oculus Rift最有用的功能之一是Asynchronous SpaceWarp(ASW),它于2016年底首次推出。HTC Vive的所有者一直要求Valve为HTC Vive制作类似的功能。SteamVR Beta提供的一项名为“Motion Smoothing”的新功...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