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Magic 2 真机亮相 前置三摄效果如何

新消费
2018
10/22
00:42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对于手机圈来说," 金九银十 " 的道理似乎从未改变过,各大厂商纷纷在近期推出新品,抢占市场先机。10 月 31 日,荣耀将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旗舰荣耀 Magic 2。目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大量荣耀 Magic 2 的卖点,包括 "Magic Slide 魔法全面屏 "、麒麟 980 芯片等,让人十分期待。

荣耀 Magic 2 真机现身

近日荣耀官方在抖音公布了一段趣味视频,荣耀 Magic 2 的真机也在这段视频中现身。根据视频来看,荣耀 Magic 2 的外观设计还是相当不错的。采用了 "Magic Slide 魔法全面屏 " 设计后,依然能将整机的厚度控制在合理的范围,配上荣耀经典的蓝、紫等配色,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值得一提的是,视频中还展现了荣耀 Magic 2 滑屏后的效果。从截图中我们不难看出,荣耀 Magic 2 采用前置三摄像头的设计,想必拍照表现也很值得期待。

荣耀 Magic 2 采用前置三摄的设计

现在距离 10 月 31 日荣耀 Magic 2 发布会越来越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也能得到更多关于这部新品的消息。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11 日下午,荣耀手环 4 NFC 版正式发布,售价 249 元,今天(10 月 15 日)上午 10:08,这款手环正式开售。
新零售
随着国内市场开始饱和,让身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市场的印度被厂商们看重。在 IFA 2018 上,华为推出了基于 Android 9.0 Pie 的 EMUI 9.0,并推出其内测版本更新计划,首批次尝鲜的机型包括华为 Mate 10 系列...
新零售
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荣耀 Magic 2 的上手演示视频,视频中以快速的手法展示了荣耀 Magic 2 的全面和滑屏的动作,但是有细心的网友精准地截下了 Magic 2 反转时的瞬间画面,并发现了一些有意...
新零售
畅玩系列一直是荣耀在中低端手机市场的主力,就在今天下午的沟通会上,畅玩系列迎来了一位新成员,那就是荣耀畅玩 8C。该机的产品 Slogan 为:两天一充 大内存,以大电量、高性能、高颜值等为主要卖点,突...
新零售
昨天小米手机官方给大家卖了个关子,表示明天上午会有大好消息要宣布,一时间众多小伙伴也是纷纷猜测,是不是小米MIX3与小米Note4发布时间要公布了,而在今天上午9点,雷军也是正式发文宣布了所谓的“好消...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