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召开世界 VR 产业大会 头号玩家还远么

新消费
2018
10/22
00:42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2018 年 10 月 20 日,全球智能移动设备与沉浸式科技的创新领袖 HTC,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 2018 世界 VR 产业大会 HTC Vive 产业生态分论坛。VR 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是个新名词,虚拟现实的魅力,只有体验过的人才会明白。除了游戏之外,VR 还在各行各业都有着十分广泛的应用场景。而作为世界 VR 领域的领头羊,HTC 此次在南昌举办世界 VR 产业大会,更是为我们展示了 VR 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性。

论坛期间,HTC Vive 面向 Vive Wave 生态系统推出六自由度开发者套件,并展示多款极具颠覆性的六自由度相关 VR 内容与技术。HTC Vive 带来了六自由度开发者套件,让 ViveWave 平台开发者可以充分发挥其在 VR 领域的经验,简单快速地打造出基于六自由度双手柄及头显交互的体验内容。各种广阔的应用场景,让我们看到了 VR 技术的无限潜力,同时也为世界各地的开发者们提供了施展的平台和基矗

HTC 中国区总裁汪丛青

HTC 中国区总裁汪丛青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以及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合作,共同举办首届世界 VR 产业大会,同时也非常高兴见证 VR/AR 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汇集于此次大会的产业、学界和政府领导对 VR/AR 行业的大力支持。今天,我们面向 Vive Wave 开放生态系统推出六自由度开发者套件,将引领沉浸式空间计算领域进入一个全新高度;同时,我们所展出的一系列全新的六自由度相关内容和技术,将带领用户进入一个全面沉浸的虚拟世界。"

HTC Vive 展示了 Vive Pro 专业版六自由度手指与手势识别功能。借助前置摄像头和专有的 AI 计算机视觉技术,Vive Pro 专业版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双手与 VR 物体和环境进行互动,无需借助其它任何新增设备。这项创新技术将带来一种更为自然、沉浸感更强的 VR 体验,并将很快成为未来的主流 VR 交互形式。近期,HTC Vive 将面向所有 VR 开发者提供全新的软件开发工具包,方便其创作相关内容。

此外全球首家 HTC Vive 旗舰店已于深圳惊喜亮相,该旗舰店致力于将优质的 VR 娱乐体验完美融入至零售环境之中。在这里,用户不仅可以学习和了解最新的 VR 技术和产品,还能体验动感十足的单人动作类游戏,畅享多款颇具趣味性的多人互动游戏。除了游戏以外,VR 技术在教育、医疗、科技、旅游等方面都拥有和不可估量的潜力。未来 VR、AR、XR 等技术,相信会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未来人类的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HT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7日下午消息,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Google在今年初宣布以11亿美元收购HTC内的Made by HTC代工团队,超过2千人的研发团队在加入Google,他们在舞台背后默默的努力总算在昨日Made by Google发布会...
手机
宏达电(HTC)区块链长陈信生(Phil Chen)周四在新加坡表示旗下首款区块链手机 Exodus 将在今年底前报到,并首度对外具体透露两大诉求“安全”的关键功能细节。
手机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中低端机型成为了手机市场的主流。而 HTC 作为手机圈中的元老人物,却没有顺应市场,只推高端旗舰产品,这让 HTC 在充满潜力的手机市场中节节败退。
新零售
作为最早采用安卓系统的手机厂商,HTC 在 2011 年发布的 HTC Sensation 和 Sensation XL,达到业绩的顶峰。但从那时起,HTC 就一直在走下坡路。今年 HTC 八月份财报显示,8 月份收入同比下降 53%。
新零售
目前国内手机市场的白热化竞争仍在继续着,华米 OV 和苹果已经占据了大半江山,像世界巨头的三星这样的品牌在国内也过的并不如意,更不用说 HTC、索尼等这些曾经风光一时的品牌了。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